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京东方20届春招空中宣讲会——天津大学专场

京东方

举办时间:2020-03-09 14:00

浏览量:3314

入会链接:http://“天大就业”官方抖音号(TJUCareer)

集团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三大领域。

  端口器件事业包括显示与传感器件、传感器及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物联事业包括智造服务、IoT解决方案和数字艺术,可为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数字艺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能源、商务办公、智慧家居等细分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医工事业包括移动健康和健康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个性化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