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真硬核,正当燃】京东物流2021年校园招聘

北京京讯递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09-16 19:00

浏览量:3249

入会链接:http://京东物流2021年校园招聘

京东物流2021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2年注册物流公司,2017年4月25日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京东物流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将过去十余年积累的基础设施、管理经验、专业技术向社会全面开放,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目前,京东物流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凭借这六张大网在全球范围内的覆盖以及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设备的应用,京东物流打造了一个从产品销量分析预测,到入库出库、再到运输配送各个环节无所不包,综合效率最优、算法最科学的智能供应链服务系统。

 

【项目介绍】

    京东物流战略级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分阶段培养打造出一支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业务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或高阶专业人才,助力物流集团业务的长远发展。项目以“战略领航,人才先行”为宗旨,通过高管导师、挑战性任务、轮岗锻炼等多样化的培养手段打造卓越之星成长的快车道。

 

【招聘信息】

• 岗位名称:京东物流华北区卓越之星

• 职位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物流和电商行业,勇于拼搏,有志成为京东物流的专业人才 和管理人才;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 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 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 工作地点:北京

 

【培养方案】

• 全面轮岗:入职后将参与半年的部门轮岗(含集中轮岗和自由轮岗),可在京东物流下的各类产品规划、销售、市场、供应链产业平台、仓储、分拣运输、快运、人力资源、财务等多个部门进行轮岗学习。

• 岗位选择:轮岗结束后,你可以根据个人的发展意向,自由选择区域分公司的岗位进行定岗。

• 加速成长:人才发展项目组为卓越之星提供专属培养方案,持续关注卓越之星的成长。

• 资源获取:卓越之星将会得到高管导师、项目历练、享有更多的机会与挑战。

 

【应聘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