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

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1-16 18:00

浏览量:1531

入会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AykpMjc2mezru_WXvENSA

让光引领梦想

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

一、关于我们

  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光芯”)成立于 2011 年,由中科院“百人计 划”、福建省“百人计划”人才、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课题组组长、博士生导师苏辉博 士创立。中科光芯拥有完整的光芯片及器件全产业链生产线,实现了从材料设计、材料生长 至芯片设计、芯片流片以及器件、组件封测等全套工艺自主知识产权化,现有产品包括外延片、芯片、TO 器件、光器件、模块等。中科光芯还长期承担科技部定向专项、科技部重点 研发计划、863 计划和其他国家级项目,福建省重大科技专项、企业横向项目等,重点开发 高可靠性和高性能激光和探测器件芯片。同时,中科光芯与特发信息、科大国盾、中兴光子等企业开展科研合作,涉及包括硅光、量子通讯等产业重大需求前瞻性项目,与中科院物构所、中科院半导体所、清华大学等科研单位及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承接了众多前沿科研项目。

二、企业资质和荣誉

高新技术企业

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

福建省科技型 企业、“福建省光芯片工程研究中心”

“福建省 5G 基站用光芯片技术创新中心”

福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2019 年第十四届“中国芯”优秀技术创新产 品(5G 基站用 25G 1310nm DFB)”

三、招聘对象

全国高等院校及海外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四、招聘岗位

芯片研发高级工程师  5   福州

芯片研发工程师      10人   福州石狮

工艺工程师          5   福州、石狮

外延工艺工程师      5   福州、石狮

品质工程师                2人      石狮

测试工程师                2人      石狮

五、薪资福利

1、博士学历:年薪 30 万起,上不设封顶,另有人才津贴政策5w-10w/年,公司根据实际情况配套股权激励及项目分红奖励。

2、硕士学历:年薪 17 -30 万,另有人才津贴政策3w-5w/年,公司根据实际情况配套股权激励及项目分红奖励。

3、本科学历:年薪 7-15 万,提供开发性的的晋升空间,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一对一帮带。

4、福利:

1)食宿福利:免费三餐、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等设备);

2)员工保险:六险一金,即除了法定的五险一金,还有团体意外险;

3)员工活动:不定举行公司员工聚会、员工旅游、员工素质拓展等活动;

4)其他福利:免费班车、专业培训、年终奖金、节日礼金/礼品、生日礼物等。

六、职位申请及空中宣讲会

1、职位申请方式

网络投递:将简历(含电子版成绩单)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xlwang@litecore.com.cn”,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学历+学校”,并在邮件中说明可以到公司实习的时间。

2、空中宣讲会

空中宣讲会将在微信视频号直播平台展示,入口:https://mp.weixin.qq.com/s/lAykpMjc2mezru_WXvENSA

空宣现场更有精美礼品等待大家(机械键盘、小米音箱、运动手表···)!






更多信息请添加QQ群号:299419421,加入校招QQ群,获取校招相关介绍资料、职位申请通道、空宣链接等最新校招动态!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