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科微精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3届秋招空中宣讲会

西安中科微精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2-02 16:30

浏览量:2655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0e90WuXtyLT

西安中科微精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招简介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0e90WuXtyLT

腾讯会议号:926-300-120

一、公司简介

西安中科微精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基于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积累,依托“西光模式”孵化的硬科技企业。专注于超快激光高端精密制造装备的研发及生产,是激光高端精密制造的先导者,属于国家制造业基金在陕西省直接投资的首家企业,已完成IPO上市股改。国内率先研制出三轴至七轴飞秒激光高端制造装备,实现对国外同类产品强替代;在军工航空航天领域实现应用,解决了航空发动机、航天推进系统和电子封装等战略产业极端精密制造重大共性技术难题。

公司汇聚行业优秀人才400余人,技术硕士研发人员占比近40%,1人入选国家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1人获西安市十佳科技人物。承担/参与20余项国家/省部级重点项目,率先掌握业界领先的复合光束扫描、三维曲面自适应定位、小空腔对壁防护等关键技术,拥有激光装备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汽车等领域精细制造行业。围绕核心技术形成了梯度合理的知识产权布局,申请专利135项,授权专利73项,其中发明授权23项,拥有软件著作权6项,注册商标15项。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航发科学技术二等奖等奖项。

公司已形成以西安为中心,以广东、北京、上海等地为拓展,以德国研发中心为海外窗口的大辐射联动布局,并先后获得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独角兽潜在企业等荣誉,成果获评省级首台套、军民融合重点产品、工业精品等称号。未来中科微精将重点发展颠覆性、综合性的激光极端制造技术与装备,推动高端激光制造装备自主化和国产化,开拓空天动力系统、新型空天隐形飞行器、电子封装等领域新用途,打造激光高端装备上市龙头企业,支撑国家重大任务目标的实现及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

总公司:西安中科微精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广东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

子公司:深圳中科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子公司:德国Micromach GmbH

实验室:西安光机所光子制造系统与应用研究中心

实验室:东莞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子公司:广东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

简介:广东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产业化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是由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光子制造团队共同建立,主要致力于超快激光在民用领域方面微细加工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利用超快激光非热熔性“冷加工”的特点,通过掌握业界领先的复合光束扫描模块、三维曲面自适应定位等核心技术,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包括设备、工艺和服务在内的整套激光超精细加工智能化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

子公司:深圳中科光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

简介:深圳中科光子科技有限依托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人才、技术及设备资源,致力于激光微细加工技术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应用推广。公司秉承“创新驱动发展,品质智造未来”的企业理念,倡导“诚信、责任、协作、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实现高精密激光微加工技术及其智能化装备研发、生产的跨越发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包括设备、工艺和服务的整套激光精细加工智能化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

子公司:德国Micromach GmbH

定位德国研发中心,以引进技术和拓展合作为主营业务。

实验室:西安光机所光子制造系统与应用研究中心(西安高新区)

简介:西安光机所光子制造系统与应用研究中心光子中心面向国家战略需求与国民经济主战场,探索与实践新模式、新机制、新体制的研究中心,着眼于光子制造领域关键技术的突破;致力于构建微加工设备与应用的技术平台、加快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深化推进合作公司的产业化进程。同时利用强场激光与材料作用无冲击力、无热效应、超精细的高效冷加工机理,实现对金属、合金以及陶瓷等非金属零件的超精细打孔、切割、抛光以及铣削等加工制造。

实验室: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东莞松山湖)

简介: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定位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研发南方基地、未来国家物质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粤港澳交叉开放的新窗口以及具有国际品牌效应的粤港澳科研中心。是广东省首批启动建设的四家广东省实验室之一,由东莞市政府、中科院物理所和中科院高能所共建的省级事业单位。

实验室依托散裂中子源、南方光源(筹)等大科学设施,致力于打造创新样板工厂和支撑技术平台,建设粤港澳交叉科学中心,部署材料前沿基础研究,创建“前沿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产业技术研究→产业转化”的全链条研究模式,打通从基础科学发现、关键技术突破到产业应用前期的完整创新链,推动重大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持续产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原创性成果,培育一批材料科学及相关领域国家科技领军人。

 

二、需求岗位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地点

光学工程师

10

光学工程专业 、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光学系统设计、光学精密机械、激光光场调控、激光和物质作用、激光加工技术等方向

博士、硕士

西安、东莞、德国

机械工程师

10

机械结构等相关专业

整机装备(机床、产线、自动化)设计、激光加工工艺技术

博士、硕士

西安、东莞、德国

工艺工程师

20

光学、材料、物理学、机械设计等专业

材料成型及控制,金属及高分子材料,光学工程,机械工艺

博士、硕士

西安、东莞、德国

控制工程师

15

自动化或控制相关专业

运动控制,嵌入式,PLC(自研控制系统和电气平台)

博士、硕士、优秀本科生

西安、东莞、德国

电气工程师

15

电气工程或自动化相关专业

博士、硕士、优秀本科生

西安、东莞、德国

软件工程师

15

计算机、软件、数学等相关专业

三维图形算法,图像识别算法,上位机开发,嵌入式开发等

博士、硕士、优秀本科生

西安、东莞、德国

销售工程师

5

理工类专业

性格外向,沟通交流能力强,交际能力突出

硕士、优秀本科生

西安、东莞

特别科研助理(中科院编制)

8

理工类专业

飞秒激光相关领域研究

博士

西安、东莞

项目申报

2

理工类专业

参与过项目申报,撰写能力强

硕士以上

西安、东莞

项目管理

3

理工类专业

沟通和协调能力强,做事情目标性强

硕士以上

西安、东莞

人事行政类

3

理工类专业

较好的气质形象,思路清晰,沟通表达能力强,亲和力好

硕士以上

西安、东莞

法务财务类

4

法律和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扎实的相关专业知识,抗压能力强,较好的沟通能力

硕士以上

西安、东莞

 

 

三、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水、每年两次调薪机会、节日福利、七险一金、生日福利、年度体检、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团建活动、免费班车等

年终奖金、年终评优、项目奖金、伯乐奖金、导师奖励、股权激励、TUP激励、众筹创业等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复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1、简历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线上招聘会投递或zkwjhrzp@micromach.com邮箱投递。

2、简历筛选:根据网络和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进行筛选。

3、笔试:笔试、面试需在规定时间、地点内或者线上招聘会开始并完成作答。

4、面试及复试:线上/线下。

5、签订协议: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

6、实习:毕业前可申请在公司实习三个月。

 

五、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

PC端:https://www.wjx.top/vm/Q2tly8F.aspx

移动端:

 

邮箱/电话:

西安总部(包含德国子公司)

投递邮箱:zkwjhrzp@micromach.com  (学校+专业+姓名+岗位+意向工作地)

联系人:中科微精人力资源部-郭先生

手机:18710647677

总部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纬二十六路3300号中科微精飞秒激光产业基地

 

广东区域

投递邮箱zkwjhrzp@micromach.com (学校+专业+姓名+岗位+意向工作地)

联系人:广东中科微精人力资源部-马女士

联系电话:0769-22899094/手机:18791032780

松山湖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桃园路1号莞台生物技术合作育成中心9栋1-3层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