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建六局绿建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中建六局(天津)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2-09 15:00

浏览量:2121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LqI0wu6W55gU

中建六局(天津)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建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旗下的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六局)的全资子企业,是工程局建筑工业化和绿色建造两大业务核心平台,负责管理和运营中建科技天津公司(六局控股)。

公司作为中建六局绿色建筑产业板块的先行者,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工业化生产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以绿建专家、智造典范为业务定位,业务范围覆盖设计研发、装配式建筑、EPC工程总承包、被动式房屋、装配式装修、模块化建筑、以及创新创投等,以京津冀、山东及河南为重点布局区域,以安徽、贵州、广西、江苏、重庆为开拓区域,为客户提供基于绿色建造、数字建造的投资、设计、咨询及总承包管理集成化服务。通过科技创新和设计引领双轮驱动,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应用体系和产业化平台,致力成为全国一流绿色建筑企业。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公司以“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健康、环保的建筑”为使命,将“装配式建筑业务作为立足之基,EPC工程总承包业务视为生存之本,绿色建筑产业成为腾飞之翼”的发展战略,在绿色建筑道路上坚定不移的砥砺前行。

本次空中宣讲会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LqI0wu6W55gU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