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2-09 14:30

浏览量:2005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MzANhlqivWP

【宣讲会时间】
2022年12月9日14:30

【线上宣讲腾讯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MzANhlqivWP

【一分钟了解爱旭】
   爱旭股份(证券代码:600732)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业内领先的光伏电池制造技术和生产供应能力,是全球光伏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广东佛山、浙江义乌、天津北辰、广东珠海四大生产基地,2022年公司高效单晶PERC产能达到36GW、N型电池产能将达到8.5GW+。爱旭股份深耕国际市场,产品远销韩国、日本、印度、欧洲等国家及地区。2022年全资子公司赛能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能)在深圳成立,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源网荷储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

【面向人群】
2023届国内应届毕业生 
2022届/2023届海外留学生

【工作地点】
天津/义乌/珠海/佛山/深圳

【加入我们】
 移动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爱旭科技招聘”,点击菜单栏“校园招聘”
 PC端:进入官方网站https://Aikosolar.hotjob.cn即可投递简历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