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ROBAM老板(天津)众华菁英计划1208高校联合宣讲会

天津众华老板实业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2-08 09:00

浏览量:1888

入会链接:http://无

ROBAM老板(天津)校园招聘计划

公司简介

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经过43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品牌。其中老板吸油烟机更是取得了连续23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7年全球销量更畅销称谓的好成绩。

天津众华老板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独资创建的民营企业。公司主营老板电器的零售、工程业务及售后服务业务,经营业绩在天津厨电行业多年来保持绝对第一的地位:在零售市场占有率近40%,年销售额是第二名到第五名之和;在天津房地产精装市场占有率超过60%;服务于天津近40万客户家庭,消费者口碑首屈一指。

近年来,公司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舒适生活品质”为宗旨,以老板事业为核心,引入的合作品牌有海尔、卡萨帝、三翼鸟、欧派、华为、摩根、科沃斯等众多国际国内品牌,为消费者专业提供一站式全屋家居、家电整体智能舒适生活解决方案,成功首创行业内集设计、销售、仓储、配送、安装、维修、保养、旧机回收拆解业务、大数据营销、供应链金融于一体的智慧共享型供应链全能专家。

为适应公司裂变式创业的快速发展,特需引进大批量的高素质人才,建立人才储备库。天津老板电器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致力于培养一批有上进心的、进取心和责任心的年轻人,将天津团队建设为一只精干、务实、拼搏的优秀团队,给每位天津老板人一个成就自我的平台。如果你有一颗拼搏向上的心,就加入我们吧!这里为你提供了广阔的上升空间及丰厚的薪资待遇!

 

招聘对象

2023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毕业三年内优秀行业精英

招聘岗位

新零售类管培生(10k-15k),需求5人

发展方向:

门店运营方向、用户运营方向、产品运营方向、商城运营方向、新媒体运营方向

我们希望你是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竞品对标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客户思维能力。

 

供应链管培生(10k-15k),需求2人

发展方向:

售后运营方向(流程优化方向)、服务营销方向

我们希望你是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学习总结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客户思维能力。

 

设计管培生(10k-15k),需求2人

发展方向:

终端展厅设计方向智能家居设计方向

我们希望你是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创新设计能力以及客户思维能力。

 

信息化管培生(10k-15k),需求2人

发展方向:

财务管理、信息化管理

我们希望你是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类、信息管理类财务管理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学习总结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

 

ROBAM老板(天津)众华菁英计划2023

网申渠道:微信关注《众华人力共享》点击员工招聘一键投递简历!

公众号推送海报有咨询群,有关笔试面试信息会在群内发布

简历命名方式意向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薪酬福利

行业领先薪酬  事业分享制  股权激励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月度/季度奖金、六险一金、带薪年休假、旅游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生日礼物、团队建设活动、定期体检、军训、员工体育竞赛、节假日福利、国内外旅游等。

 

办公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与大直沽八号路交口万达中心23层

智慧物流园区:天津市津南区睿泽道与慧科路交口老板电器园区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