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举办时间:2022-12-14 16:00

浏览量:3102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ozYua2jElYM

世界500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分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传统金融与非传统金融并行发展的个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32年来,平安产险积极谋求企业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2019年平安产险保费收入达到2709亿元,占产险市场份额23.7%,累计为近6670万个人及团体客户提供风险保障 。

企业文化

作为一家现代商业企业,中国平安从诞生起就立志以现代商业伦理和国际化标准打造企业。把中国文化和西方管理有机地结合,公司将之概括为“国际化标准,本土化优势”的十字箴言。

创新是平安文化的基因,“新则变,变则通,通则久”。从中国第一个股份制金融企业,到中国第一单民族寿险保单;从中国第一家引进外资的保险企业,到打造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集团愿景,中国平安一路披荆斩棘,国际化的目光始终坚定。

领先是平安的DNA。“国际领先是什么?是全球范围的、行业的领导者。领先者共有的三个特征,是市场的主导者、市场规则的制定者、市场价格的制定者。” 平安把领先的精神融汇到产品开发、销售培训、客户服务、后台支持等市场竞争的方方面面。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于1992年4月成立,通过优质的客户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通过大数据挖掘客户需求,实行柜面标准化服务,在业内首次推出赔款即时到账;零查勘简易理赔;微信理赔;电话直赔;口袋理赔等服务举措。

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持续推进国庆护航、春节护航、停车关爱等公益活动,让更多的车主享受到极致尊享新体验。公司凭借卓越的服务表现和对社会民生的突出贡献,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同,也获得了多项荣誉,连续三年获评“南开区功勋企业”,连续七年获评天津市金融系统“文明服务窗口单位”,连续六年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服务满意证书。

2022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继续广纳贤才,为有识之士提供广阔的平台与多元的发展路径。通过全方位薪酬福利保障免除员工的后顾之忧,以领先的培训体系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培训,帮助每一位员工不断完善职业技能,快速提升工作能力,结合完善的职涯体系,助力公司员工实现个人价值与职业梦想。

同时,公司充分践行员工关怀理念,专门的EAP平台、中医问诊、心晴热线等多种形式的工会俱乐部如火如荼开展中,并提供年度带薪旅游假期,全方位关注员工的健康成长。

【宣讲会连接】

腾讯会议连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ozYua2jElYM

腾讯会议呼入号:101-340-346

【招聘岗位

橙星管培生(数据应用)

工作地点:天津市

工作职责:

1、面向分公司精算类、数据应用类岗位;

2、负责分公司成本监控分析与经营结果预测分析;

3、负责分公司产品定价及风险管理。

学历要求:2023届国内外知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精算、保险、数学、统计、计算机、金融等相关专业,有精算背景或通过精算考试的优先

 橙星管培生(职能)

工作地点:天津市

工作职责:

1、面向职能部门:人事行政部、企划部、法律合规部、财务部;

2、根据职能部门安排承接岗位相关工作;

学历要求:2023届国内外知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理工科、法律类、经管类专业优先

橙星管培生(核保)

工作地点:天津市

工作职责:

1、面向核保部门:车险部、个人非车及意健险部、团体财产险部;

2、负责分公司各险种核保定价政策规划、跟踪及效果检视;

3、负责分工司各险种经营指标规划、制定及检视,专项分析;

学历要求:2023届国内外知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数学、统计学、精算学相关专业

橙星管培生(理赔)

工作地点:天津市

工作职责:

1、面向理赔部门:理赔管理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

2、负责分公司各险种理赔案件处理工作;

3、配合业务、核保部门做好展业、风控工作;

学历要求:2023届国内外知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法学、医学、数学、统计学、互联网相关专业

橙星管培生(市场营销)

工作地点:天津市

工作职责:

1、面向分公司业务渠道管理部门;

2、负责渠道业务平台的追踪、预测及预警;

3、负责渠道业务经营问题分析及督导改善;

4、制定机构渠道线上化经营策略,推动经营策略优化转型;

学历要求:2023届国内外知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

【更多招聘岗位】

请浏览校园招聘网站并可在线投递简历:http://campus.pingan.com或邮件本人最新简历及其他证明等至天津分公司简历投递邮箱(邮件题目“应聘职位-XX学校-XX专业-姓名”)Liujiaxu613@pingan.com.cn咨询电话:022-59086323。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