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特变电工集团电力设计院&国际工程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云端宣讲会

特变电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2-15 19:00

浏览量:2550

入会链接:http://638 757 647

特变电工集团电力设计院&国际工程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云端宣讲会

                          

一、公司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全体员工25000余人,在国内10个省市具备18个产业基地,并开拓海外3个产业基地,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形成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中国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1799.HK)三大上市公司,发展成为世界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大型铝电子、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

特变电工集团电力设计院,是特变电工第一家专业从事输变电项目及发电项目设计工作的单位,是“十四五”特变电工整体发展的龙头企业,属于甲级电力设计院,具备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含送变电、新能源、风力发电设计等)。同时,电力设计院具备丰富的专家技术资源,技术骨干及以上级别人员均来源于大型以上甲级电力设计院的专家技术人才,拥有国内外1000kV、±800kV、500kV、400-10kV各系列输变电工程从可研到竣工图全过程项目设计经验,具有几十名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等各类专业化资格认证的专家及高级工程师。可同时承接多项国内外送变电项目工程,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新能源发电勘察设计、系统通讯工程设计、电力系统规划咨询、设备成套、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及相关的总承包服务。

特变电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国际工程公司)隶属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具备国际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主要从事境内外电力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工程总承包与规划、勘测设计咨询、施工安装、科技研发、建设管理、咨询监理、设备制造和投资运营;民建工程开发与经营;市政工程建设与管理;国际(国内)物流;国际资本运作与境外项目投融资。秉持绿色、开放、廉洁、专业、诚信、可靠的原则,国际工程公司先后参与了国内、“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数十个成套项目工程。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2023届校园招聘岗位需求汇总表

1670843021264.png

 

  注:如有国内上海、江苏、湖南、辽宁、山东、陕西、内蒙工作地点需求,投递后可进行集团内部其他地区产业推荐。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薪资:员工整体薪资水平在行业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岗位价值越大,对组织贡献度越高,获得回报越丰富。

2、福利:福利住房、就餐补贴、住宿补贴、交通补贴、节假日礼品(现金或实物)、体检、带薪休假、集体婚礼等,特别优秀者有机会享受特变电工股权激励。

我们通过股权激励、企业年金等手段实现激励制度的长效性,以吸引和留住优秀的人才,并建立多元化的激励机制,重视员工在公司的长远发展,实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和事业留人,努力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四、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水平或优秀,口笔译流利优先考虑;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五、宣讲会信息

宣讲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9:00-20:30

腾讯会议:638 757 647

六、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测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电子简历投递时请以“学校名称+专业+学历+姓名”进行命名,投递至招聘邮箱;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闫经理、陈经理

联系电话:13998134069、18811730265

招聘邮箱:iecohr@tbea.com、524073003@qq.com

4、招聘群:

群.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