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宣讲会

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2-18 15:00

浏览量:3605

入会链接:https://jinshuju.net/f/oYljnY

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 单位简介

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原隶属于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6月整体划转至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拥有城乡规划编制、建筑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以及工程咨询8项甲级资质。现有内设机构33个,下属全资子公司2个,参股公司1个,各类注册人员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占比85%以上。40年来公司始终保持战略发展定力,积极参与公共政策落地,增强责任担当,加力打造省委、省政府核心智库。工作遍及全山西以及内蒙古、陕西、河南、新疆、青海、湖南、海南等多个省区,为山西乃至全国的空间规划、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完成了《山西省国土空间规划》、《平遥历史名城保护规划》、《山西省城镇新区规划建设导则》、《山西省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技术指南》等一批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重大的项目、课题、标准、导则、指南,树立了在全省行业的引领地位。在国土空间规划、开发区规划、城市更新与设计、建筑设计、历史文化名城镇村保护规划、风景名胜区规划、住房发展规划、河道综合整治、海绵城市、综合管廊、市政基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领域完成近万项规划和设计任务,获200余项省部级及以上奖项。

诚邀精英青年人才加入!

二、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

人数

1

助理设计师1

城市规划(工作地点:北京)

3

2

助理设计师2

城市规划

27

3

助理设计师3

建筑学

2

4

助理设计师4

历史文化遗产保护

1

5

助理设计师5

区域经济学/城市与区域规划

1

6

助理设计师6

土地资源管理/土地整治工程

4

7

助理设计师7

道路工程

2

8

助理设计师8

电气工程

1

9

助理设计师9

给排水工程

15

10

助理设计师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地理信息系统

2

11

助理设计师11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1

12

助理设计师12

交通工程

3

13

助理设计师13

结构工程

1

14

助理设计师14

桥梁工程

2

15

行政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哲学等

2

注:2-15岗位工作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以上所有专业学历要求均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三、招聘条件

1.      成绩优秀,专业能力强;具备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应对工作的变化和挑战,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技能。

2.  积极进取、思维敏捷,具有踏实的工作作风、主动的工作态度、正直坦诚的人格、良好的沟通能力、强烈的责任感、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 薪酬福利

1.      标准工资 + 奖励性绩效 + 五险一金

2.      生活补助、租房补贴、学费补助、购房补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申请)

3.      餐补、体检、工会福利、文体活动

五、 招聘流程

①空中宣讲→②线上报名→③简历筛选→④笔试→⑤面试→⑥录用

空中宣讲会时间:

第一场:2022年12月18日(周日)15:00,腾讯会议号989-474-867

第二场:2022年12月20日(周二)10:00,腾讯会议号626-826-481

(注:笔、面试环节形式待定,根据各地、各校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

六、 报名链接

招聘岗位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oYljnY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3日18:00

七、联系方式

潘先生  座机:0351-5680196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