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粤”过千川,聚水成海 粤海水务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广东粤海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3-02-23 19:00

浏览量:2329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IO9vOMMgYoN

“粤”过千川,聚水成海

粤海水务2023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粤海水务2023校园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请登录网页http://guangdongwater.zhaopin.com/index.html(唯一投递简历的渠道)了解有关此次校园招聘的职位详情招聘流程等信息,并在线申请您感兴趣的职位

线上宣讲会(集控专场)

线上宣讲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IO9vOMMgYoN

线上宣讲时间:2023223日(周 19:00

 

关于粤海水务

粤海水务是粤海控股集团旗下集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清洁能源、科技研发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水务全产业链大型运营商,投资运营水务项目109,服务全国约9400,水处理规模5735万吨/规模、收入和利润位居国内同行前列。

粤海水务拥有“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等多个国家、省级研发平台,建成具有国家实验室认可资质的水环境监测中心。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水利系统十强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广东省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粤海水务”品牌评为“深圳知名品牌”。

 

招聘岗位

岗位1.png

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资,险二金、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完善的培养机制、定期体检、带薪年假、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

加入我们

招聘对象:2023届应届毕业生

网申时间2023213日至2023430

二维码1.png

扫描二维码可立即网申哦

空中宣讲

216- 330日 每周四19:0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空中宣讲

二维码2.png

扫描报名

面试流程

网申—宣讲—初面—测评—线上复试—高管终面—offer

初试/复试213415       

高管终试220430

:时间安排以实际通知为准,请留意手机短信/邮件通知。

 

招号角已经吹响,只等你的加入!

微信关注官方公众号【粤海水务】,企业动态不错过!

二维码3.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