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新华三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管培生专场)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3-04-19 16:00

浏览量:2800

入会链接:http://无

【新华三集团简介】

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作为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新华三通过深度布局“芯-云-网-边-端”全产业链,不断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赋能水平。新华三拥有芯片、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新华三诚挚邀请Z世代的你参与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加入新华三大家庭!与我们一同进入元宇宙新纪元!

空中宣讲会——大中华区管培生专场

时间:2023年41916:00-17:00

腾讯会议ID: 588-683-255

一、招聘岗位 

大中华区NEXT管培生

新华三集团NEXT管培生项目,旨在培养深刻理新华三文化、熟悉业务、推动并实现战略落地的中基层管理者。公司为管培生提供专属培养计划,根据不同成长阶段,匹配定制化资源支持,以“战训结合”为指导理念,培养计划中包含轮岗历练、述职竞赛、高管教练等多种方式。通过定制的培养计划,促进个人角色的认知转换、加深多业务领域的理解,全面提升领导力,打造复合型管理人才。

二、岗位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网络工程等理工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不惧挑战,积极抗压,坚韧乐观,追求个人价值实现与事业成功;

3、出色的沟通能力和演讲呈现能力,强烈的责任意识,擅长多任务、跨部门的协同与推进;

4、参与过学生社团、社会兼职、创业、竞赛等活动者优先

三、岗位优势

三年轮岗实践,多元提升

按照年度进行不同岗位轮岗,短时间收获多岗位实战经验。

丰富的学习资源

项目制小班培养、定期专项学习、述职答辩,由高管进行评鉴反馈、集团内外部学习资源最高浏览权限。

更高规格导师辅导

每位管培生匹配2名以上专家导师,事业部/代表处总经理亲任辅导,并制定专属发展计划。

快速成长通道

构建管培生加速成长通道,适岗即可进行任命;以新华三集团基层管理者的目标培养,关注长期发展。

丰厚的薪酬福利

丰厚的薪酬福利,表现优秀者可享受额外岗位补贴、享有住房补贴。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