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建设新工科 非你莫属-大连海事大学2020海内外视频招聘会

北京南方国际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10-30 08:30

浏览量:3335

入会链接:http://sciencehr.mikecrm.com/wlGV2aj

建设新工科 非你莫属-大连海事大学2020海内外视频招聘会

 

会议时间:1030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

会议地点:网络空中讲堂

 

 

一、会议简介

中国科学人才网(www.sciencehr.net)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避免人群集聚带来的安全隐患,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协助高等院校及其他用人单位做好团建和人才聘选工作,积极推出多措并举的海内外学者招聘与就业平台,积极开展精准线上服务,为构建部分达标用户多元化招聘场景,率先创建并推出“HR-PDIC”服务模式,全程提供“宣讲-洽谈-面试-签约”一站式服务方案。现决定面向全球举办“2020年海内外科研学术人才视频招聘会”。

 

二、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大连海事大学中国科学人才网(联合举办)

 

三、会议时间:

2020年1030 08:30-11:30)(欢迎报名)

 

宣讲平台:网络空中讲堂

邀请对象:拔尖人才海内外优秀博士、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在读博士生研究生、具有博士学位的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

技术支持:QQ:850081096

电话:010-562256110411-84729228

邮箱:zhaopin@dlmu.edu.cn;chengjun@sciencehr.net

余老师:13856225147(可添加微信报名)

 

温馨提醒:

报名时,请仔细勾选意向单位,报名简历会递交到招聘方手中。

请您保持手机通讯通畅!

 

四、视频招聘会参加单位:
大连海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井冈山大学、滨州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桂林医学院、桂林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泰山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燕山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河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广西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郑州大学、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名单持续增加中,请保持关注)欢迎报名,预祝各位博士洽谈成功,前程似锦!

 

视频招聘会报名入口

http://sciencehr.mikecrm.com/wlGV2aj

推荐人:余老师

 

 

 

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诚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

 

学校简介

大连海事大学作为交通运输部所属唯一高校,1960年被确定为全国首批重点大学,学校办学特色鲜明,行业优势显著,作为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至今已走过111年的办学历程,始终引领着我国高等航海教育的发展,素有“航海家的摇篮”之称,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方面位居世界同类院校前列。

未来30年是我国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的关键时期,更是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的重要阶段,作为国内知名行业高校,学校肩负着服务国家战略、助力行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建设的专业人才培养和关键科学技术攻关的历史使命。

学科平台

学校现有7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博士后流动站、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个国家重点学科,14个省部级重点学科,2个省重点培育学科,工程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交通运输工程(海洋运输工程)
   国家重点学科: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轮机工程
   部委重点学科: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轮机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法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科研平台
   大连海事大学始终坚持立足航运、服务交通、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致力于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学校扎实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基本形成装备精良、开放共享的科研基地产业集群。

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

2个

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个

国家级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3个

国家级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1个

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

1个

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

4个

交通运输行业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1个

省级重点实验室

23个

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9个

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9个

学校正在积极推进“国家-省部-学校”三级科研平台体系建设,围绕船舶运输安全保障技术、高效海运物流系统与运营管理技术、船舶污染防控与节能技术、智能船舶开发及运用技术、海底工程技术、国际海事规则与海法创新等重点领域,积极打造综合交叉、协同创新、开放共享的科研大平台,为开展科学研究提供重要基础支撑。

二、应聘条件

(一)理想信念坚定,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和综合素质。

(三)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学科建设,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和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宽阔的办学视野和现代办学理念,实绩突出。

(四)具备应聘岗位相应的学科背景、学习经历,在本学科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获得广泛认可的学术成就和良好的学术声誉。

(五)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六)具有博士学位、正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或在海外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担任终身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务)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所或实验室担任过相应职务者优先考虑。

招聘学科专业

自然科学领域

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力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海洋科学、生物学、地理信息科学、物理学、数学等学科,以及多学科交叉领域。

人文社科领域

法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外国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历史学、高等教育类等相关专业。

应聘方式

学校引才工作常年开展。
请将学术简历及代表性学术成果发送至招聘邮箱(zhaopin@dlm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邮件主题: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名称|中国科学人才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大连海事大学人才办 徐老师董老师

联系电话:+86-411-84729228

邮箱:zhaopin@dlmu.edu.cn;chengjun@sciencehr.net

招聘网址:http://sciencehr.mikecrm.com/wlGV2aj

(应聘邮件主题: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名称|中国科学人才网)

 

视频招聘会报名入口

http://sciencehr.mikecrm.com/wlGV2aj

推荐人:余老师

 

我们的官方微信群建立啦!可加微信13856225147 备注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毕业时间,邀请进官方微信群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图片1.png 

 

2020年秋冬季博士人才视频招聘会进行中!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高校硕博毕业生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报名。

切勿错失重要机会!

 

关注科学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参会单位信息持续增加中!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