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脱贫攻坚专场空中宣讲会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2020-05-06 13:00

浏览量:3407

入会链接:https://m.yangshipin.cn/static/2020/c0220.html?tab=hubei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酒钢集团),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西北地区建设最早、规模最大、黑色与有色并举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9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85位。公司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历史悠久绵长、文化底蕴厚重、交通区位优越、人居环境优美。


经过60多年的发展,酒钢集团已形成钢铁、有色、电力能源、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现代农业六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具备年产1100万吨钢(其中不锈钢120万吨)、170万吨电解铝的生产能力。酒钢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秉承“钢铁报国、产业报国”初心,着力建成主业突出、治理规范、技术先进、绩效卓越、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校园招聘:

采矿工程师、矿物加工工程师、转炉冶炼工程师、线棒轧制工程师……

社会招聘:

铝业工艺工程师、冶炼工艺工程师、制氧工程师、电厂电气专工……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