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脱贫攻坚专场空中宣讲会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05-07 10:00

浏览量:3561

入会链接:https://m.yangshipin.cn/static/2020/c0220.html?tab=hubei

企业简介: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川集团)是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企业,拥有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是中国镍钴生产基地、铂族金属提炼中心和北方地区最大的铜生产企业,被誉为中国“镍都”,在全球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集团总部位于甘肃金昌,员工总数3.2。2019年,生产有色金属及深加工产品167.9万吨,化工产品439万吨,实现营业收入2337亿元,利润总额61亿元。2019年位居“世界500强”第36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9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2位,“中国跨国公司100大”第51位。


校园招聘:

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化工工程师、冶金工程师……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