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03-04 16:00

浏览量:24771

入会链接:https://urldefense.com/v3/__https://meeting.tencent.com/s/Jd7STessfG9Z__;!!BBSGzw!nSchQ2H1DapCN0V3Q9TXpYZsL6CmgBhTR24s0N077G7MZ_IZ8BFGDGk-bg1E33Q$

腾讯会议进入:

https://urldefense.com/v3/__https://meeting.tencent.com/s/Jd7STessfG9Z__;!!BBSGzw!nSchQ2H1DapCN0V3Q9TXpYZsL6CmgBhTR24s0N077G7MZ_IZ8BFGDGk-bg1E33Q$



奥的斯是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世界领先的制造商。
每天全球有20亿人次搭乘奥的斯电梯


奥的斯管培生项目为期三年,包括三项关键的工作委派及多职位轮岗。
三年培养期将提供多元化的学习体系,专注于商业洞察力的提升,个人职业生涯的拓展,以及职场技能的培养。
如下的职业路径图更好地解释奥的斯为您提供的职业选择和成长路径!

image.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