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CET中电技术 2021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03-08 09:00

浏览量:2652

入会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X4y1V75o/

CET中电技术 2021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ET”)成立于1993年,聚焦工业、建筑与市政、电力系统、交通基础设施、数据中心与电信运营商、渠道合作伙伴等客户群。

CET运用电工技术、微处理器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研发出了丰富实用的硬件产品、软件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安全、可靠、环保用电的需求,推动能源互联互通的一、二次设备融合,成为以“云大物移智”为代表的能源互联网系统集成商。

CET已经稳步发展成为员工持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组建成由深圳总部、深圳盐田生产基地、武汉第二总部及生产基地、30多个分公司、30个区域性用户服务及技术支持中心组成的全国性营销服务管理体系,在电力硬件产品、软件产品、系统集成、生产制造、用户现场服务、市场营销等方面,构建了领先的整体优势,综合实力位于本土第一梯队,技术水平已跻身国际领先行列。

CET正积极拓展全球化经营,在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地发展了多家代理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CET“百人计划

1、目标

围绕“打造活108年的好企业”,成长为电能管理及能源管理领域的中国的世界级企业的战略目标,CET计划3-5年的时间,从高校中招聘和引进200名优秀研发人才和后备干部人才,重点培养造就公司未来的领导者、团队负责人、核心技术负责人。

2、事业平台

提供参与挑战性前瞻性研发课题的机会,例如,基于云计算的下一代电力自动化云平台研究、能源互联网IoT应用技术研究、能源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技术研究、能源互联网AI及深度学习应用技术研究、电能质量诱因诊断的研究、电网谐波源定位的研究、能源互联网故障诊断及定位的研究、AI继电保护装置的研究;

提供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提供硬件研发、嵌入式软件研发、主站软件研发、电气设计、产品经理、用户技术支持、用户现场服务、销售等多岗位,确保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有机结合,实现个人与公司共同成长;

优质的科研平台: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行业技术中心、深圳市智能电网在线监测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

3、招聘要求

招聘对象:2021届( 2020年9月-2021年8月期间毕业)优秀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

工作地点:深圳、武汉、长沙、西安及全国主要省会城市、重点地级市

4招聘职 

类别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对口专业

后备人才

作为综合人才培养,入职初期不定岗,经过一年培养后,结合个人意向和公司需求确定目标岗位。

深圳/武汉/长沙

专业不限

智能装置研发

硬件研发工程师

深圳/武汉/长沙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测试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物联网研发工程师

深圳/武汉/长沙/西安

Linux系统工程师

深圳/武汉

软件研发

开发岗:C++开发、数据库开发、WEB前端开发、Unity3D开发、软件测试工程师、UI设计师、产品经理

深圳/武汉/长沙/重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气、能源与动力工程或其他理工科专业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服务岗:项目经理、解决方案工程师、软件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三维可视化设计师、系统工程师(电能质量)

研究岗:电力系统应用技术研究员(硕博研究生)、能源大数据分析研究员(硕博研究生)

全国省会城市

技术

技术服务工程师(含项目管理、售前技术支持和现场应用方向)

全国省会城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或其他理工科专业。

系统集成工程师(项目管理方向)

电气设计工程师

深圳/武汉/西安/成都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集成电路设计等相关专业

IT

IT开发(ABAP、JAVA、WEB前端)

深圳/武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业务需求分析工程师

销售

销售工程师

全国省会城市

工科相关专业

电商

线上营销岗(含电商销售、技术支持、创意运营方向)

市场

Marketer(含品牌管理、宣传推广、市场调研分析方向)

深圳/武汉

市场营销学 、新闻学、新媒体等相关专业

财务

财务专员

深圳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5、薪酬福利

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每年两次调薪机会、灵活的调薪机制;

六险一金;

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

节日福利;

年度免费体检;

入户深圳市、武汉市;

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多种多样的体育运动。                                                                                                                                                                                    6、职业发展

应届生定制化入职培训—助你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华丽转身;

导师制个性化在岗培训—导师学员制,实现合作双赢

转岗机制—根据个人意愿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一年2次绩效良好以上可向有招聘需求的部门申请转岗;

直通式职级线路—只要你勤奋努力,没有人能阻挡你的发展;

多元化职业通道发展—业务路径+专业路径+管理路径。

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笔试→面试→签约

网申地址:

PC端:cet.zhaopin.com

手机端:关注公众号"ONE CET",选择"加入我们",点击"校园招聘"即可投递;

CET中电技术 2021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网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X4y1V75o/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