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脱贫攻坚专场空中宣讲会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05-07 16:00

浏览量:3695

入会链接:https://m.yangshipin.cn/static/2020/c0220.html?tab=hubei

企业简介: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的民企先锋。在30余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新希望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8万余人,集团资产规模超2,0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超1,600亿元人民币。集团主体信用等级被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中诚信”)评定为AAA信用等级。目前,新希望集团已成为以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为主导,布局银行、证券、金融科技和基金等多种金融业态,持续关注、投资、运营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性的新兴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校园招聘:

财务、环保技术员、食品研发助理、市场营销助理、工艺研发助理……

社会招聘:

人力资源招聘岗、高级战略投资经理、投资管理岗、养殖技术员、行业研究员……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