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天津学而思2020空中宣讲会

学而思

举办时间:2020-02-19 20:00

浏览量:3336

入会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B4CE3UpbI6sQbubTi8fWQ?scene=25#wechat_redirect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2015至2019年,好未来(学而思)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3-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80多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