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芯芯”向荣,共筑未来! ​——北京昂瑞微2021校园空中宣讲会

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05-22 14:00

浏览量:4439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8avMNxraD9Du

“芯芯向荣,共筑未来!

                 ——昂瑞微2021校园空中宣讲会

宣讲日期:2020年5月22日,下午14:00-16:00

宣讲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8avMNxraD9Du

腾讯会议APP宣讲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qW9eLh0iEqca

 

【关于昂瑞微】

昂瑞微创办于20127月,是中国领先的射频前端芯片和射频SoC芯片的供应商。研发、运营、财务总部位于北京,在海外、中国香港和广州设有研发中心,在韩国和中国台湾设有办事处,在上海和深圳设有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

                 分公司图片.png

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射频/模拟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在CMOSGaAsSiGeSOIGaN等射频工艺以及高性能射频电路设计方面拥有非常深厚的技术积累。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根本的企业发展路线,经过多年的耕耘,形成了手机射频前端和射频SoC两大系列产品,并成功导入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在业内广受赞誉。目前,公司4G/5G射频功放、射频SoC芯片的综合性能居于国内领先水平,整体产品单月出货已突破8800万颗。

公司产品包括:手机射频功放、终端开关、低噪声放大器、天线调谐器,及射频前端模组(PAMTxMMMMBPAMiD/PAMiFL-FEM等);蓝牙BLE、蓝牙Audio、双模蓝牙、2.4GHz无线通信芯片等。产品已经被三星电子、富士康、中兴通讯、传音、移远、TCL、天珑、酷派、联想、惠普、爱国者等知名厂商采用,累计销售超过33亿颗。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手环、无线键盘/鼠标、无人机、遥控汽车、智能家居、蓝牙音箱、蓝牙电子秤、对讲机等消费类产品。

我们的团队年轻、活力、快乐、还有简单的人际关系!这里有经验丰富的领路人,有年龄相仿的小伙伴,还有美丽的行政小姐姐每天为大家准备酸奶、零食、新鲜水果。公司同事大多来自国内一流大学、研究院所,还有大把的海归童鞋可以和大家分享各地的所见所闻。

在这里有、有Money,有成长、有喜欢的事情,有诗有远方有未来!

不负初心的温暖少年,我愿成为你未来职场规划的引路人。青春不将就,加入我们梦想起航!昂瑞微期待你的加入!

2021届校园招聘岗位:

职位

拟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射频研发工程师(PA)

10

北京

硕士及以上

射频电路研发工程师(PA)

10

北京

硕士及以上

模拟射频工程师(SOC)

10

北京

硕士及以上

数字电路工程师

10

北京

硕士及以上

通信算法工程师

5

北京

硕士及以上

音频算法工程师

5

北京

硕士及以上

软件开发工程师

10

北京

本科及以上

现场应用工程师

5

北京

本科及以上

应用工程师

5

北京

本科及以上

新产品导入工程师

1

北京

本科及以上

测试工程师

1

北京

本科及以上

产品质量工程师

1

北京

本科及以上

失效分析及可靠性测试工程师

1

北京

本科及以上

 

简历投递渠道:

1、发送邮件hr@onmicro.com.cn

(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应聘岗位”)

招聘职位详情:

1、登录昂瑞微官方网站招聘板块,了解更多职位详情!

      官网地址:www. onmicro.com.cn

2、扫描下方微传单二维码,直接了解招聘职位详情!

3.png4.png5.jp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