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2021卡奥斯未来合伙人春季空中宣讲会

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04-17 15:00

浏览量:2002

入会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616189005?shareuid=125697751&vprid=0&sharetstamp=16151

工业互联网大厂空中宣讲会来袭,就在3月20日15:00-16:00~!

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2021春季未来合伙人空宣来啦~超多职位待认领,超多工作地点任你选!

通过卡奥斯空中宣讲会,你可以探索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的奥秘,get卡奥斯春季未来合伙人的详细职位介绍,拿到卡奥斯offer的通关秘籍,听一听学长学姐的心声……

观看地址: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616189005?shareuid=125697751&vprid=0&sharetstamp=16151

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

①搜索关注“卡奥斯招聘”公众号,点击菜单“加入我们-空宣来袭”,可直接进入直播间~

②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空宣”,可直接进入直播间~

别犹豫,你和令你心动的offer只差一个空宣的距离!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