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深信服22届市场类提前批空中宣讲会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07-22 19:00

浏览量:1962

入会链接:https://kmc.h5.xeknow.com/s/Fj7CC

深信服22届市场类提前批空中宣讲会链接:

https://kmc.h5.xeknow.com/s/Fj7CC

1、市场岗位:售前产品经理、客户经理(不限专业!!)

2、岗位要求:

      a. 敢于挑战,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与人际理解能力。

      b. 有较多社会实践、社团实践和学生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3、发展前景:

      a. 未来可以成为产品专家(懂产品,懂技术)、行业专家(懂客户,懂业务。

      b. 云计算/网安行业发展速度很快。工信部:2023年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过25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5%,行业前景非常好。深信服近2年的增速达到了30-50%,今年预计60%。20年深信服的净利润为18%,净利润越高的公司,才有钱投入到研发,投入给员工的东西才会越来越多。

      c. 由于业务发展迅速,今年校招重点放在市场岗

位。组织裂变速度快,相应带来的机会也很多。18届2个校招生,20年的时候已经是上海区和新疆区的区域主管了,个人成长速度很快。

4、工作地点:全国大中城市均有办事处。

5、薪资:

      a. 22届的薪资标准还在内部最后确认中。参考21届校招本科21w,硕士24w起。

      b. 优秀的员工会有股权激励,深信服的股票大家都懂的。

6、其他福利:过年13天假期;每年1-2次调薪机会;员工旅游......

7、市场类空中宣讲会7月22日19:00

https://kmc.h5.xeknow.com/s/Fj7CC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