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阿科玛专场】“百工伊始,俊采星驰”空中宣讲会

产新传媒(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0-13 17:00

浏览量:1603

入会链接:https://resources.commnowmatrix.com//63/WTfFHNrpHCNT.png

【阿科玛专场】空中宣讲


点击此处扫码,报名观看空中宣讲 


关于阿科玛阿科玛集团成立于2004年10月,由原母公司道达尔集团化工业务重组后建立,并于2006年上市,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材料生产商,阿科玛旗下90%的业务领域在全球排名前三。2020年,阿科玛年销售额约80亿欧元,在全球55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20,600名员工。


基于独特的材料科学专识,阿科玛提供一系列一流的技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新型可持续材料的需求。到2024年,阿科玛旨在成为纯特种材料生产商,聚焦三大互补、强韧和高度创新的特种材料业务部门(约占集团销售额的82%),即胶粘剂解决方案、先进材料和涂料解决方案,以及一个良好定位且具竞争力的中间体部门。阿科玛提供尖端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包括新能源、水资源获取、循环利用、城市化和移动出行等方面的挑战,并促进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长期对话。


阿科玛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中国市场对于整个阿科玛集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其第二大国家市场。早在1984年,阿科玛的前身便已在中国开展业务。秉承集团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战略,阿科玛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阿科玛中国已拥有超过2,900名员工,10家生产基地和2个研发中心,包括阿科玛全球最大的生产平台—常熟生产基地。


阿科玛中国致力于通过不断增强本地研发实力推动在华业务的发展,旨在为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满足当下及未来市场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


招聘对象

欢迎 2022/1/1 至 2022/12/31 期间毕业的海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招募城市

广州、上海、常熟、泰兴、张家港、衡水、昆明


招聘岗位

岗位信息请见直播间!

管培生、实习生、常规职位



关于【有解空中宣讲会】


传声有解是产新传媒运营的信息技术平台,以产业工程师为主要用户群体,致力于打造产业工程师的在线知识学习和信息共享平台。


2021年秋季,传声有解携手金发科技、赢创、中化蓝天、阿科玛、恒力石化、罗姆化学、奥美凯、科耐欧贸易汇顶科技、维信诺、利扬芯片、隐冠半导体等优秀化工及电子企业,针对材料化工电子等专业学生开启专题空中宣讲直播。



云宣讲时间

2021年10月13日17:00



扫码观看云宣讲


你也可以通过访问链接扫描二维码,观看空中宣讲

https://resources.commnowmatrix.com//63/WTfFHNrpHCNT.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