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科耐欧专场】“百工伊始,俊采星驰”空中宣讲会

产新传媒(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0-12 19:00

浏览量:1391

入会链接:https://resources.commnowmatrix.com//63/ymWn6pjpW45N.png

【科耐欧专场】空中宣讲


点击此处扫码,报名观看空中宣讲 


关于科耐欧

Connell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和原料的市场营销和分销商。我们为生命科学和工业科学市场带来卓越的见解和价值,同时推广广泛的全球领先技术的生产制造商,提升自身的配方应用方案,以及拥有广泛的技术、营销和供应链等专业知识和能力。


在亚太地区和美国共18个国家设立48个办事处,我们结合了深厚的市场知识和创造性的方法,为我们的业务伙伴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无限的业务增长机会。在亚洲我们有最优质的技术经验和最广泛的市场网络。我们的员工不仅有实用的专业知识,且具有国际业务的经验和对本地市场和文化有深刻的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从采购到供应产品提供一条龙服务。我们在生命科学领域的主要市场是食品和营养、个人和家居护理、药品和消费品, 和工业解决方案为涂料、建筑、粘合剂和密封剂、油墨、塑料、橡胶、润滑剂等专业市场提供专业的服务。


招聘对象

在校大三或大四年级学生,就读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招募城市

广州、上海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实习生 (上海、广州)


岗位亮点:

*亚太地区最大之一的特殊化学品和特殊材料分销商外企平台

*一个知识技能含量/学习锻练/自我提升发展价值均高的岗位

*对准职场人员来说是一个绝佳的训练场所,提供多维、深层次的职业生涯方向的探索

*有吸引力的实习生津贴以及良好的办公环境

*能接触和学习正规以及系统化的外企工作流程

*有优秀的实习指导师带领,与职场精英做工作伙伴

*提升个人英语表达能力,助力个人职业发展


实习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内,每周两天(上午9点上班,中午休息半小时,下午5点半下班)


实习津贴:

全天8小时实习日薪人民币130元


任职部门:

涂料与油墨部、个人与家居护理部

*入职后签订正规实习合同,实习结束经过考核通过者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


招聘要求:

· 在校大三或大四年级学生,就读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 对实习工作感兴趣。

· 性格乐观开朗,诚信有礼。

· 学习能力强,对工作具有追求卓越的强烈意愿,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 英语CET4以上水平,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书写和翻译能力。

· 熟悉计算机工作环境 (Word, PowerPoint, Excel)。

· 有社会实践或社团工作经验,有翻译工作经验者优先。



关于【有解空中宣讲会】


传声有解是产新传媒运营的信息技术平台,以产业工程师为主要用户群体,致力于打造产业工程师的在线知识学习和信息共享平台。


2021年秋季,传声有解携手金发科技、赢创、中化蓝天、阿科玛、恒力石化、罗姆化学、奥美凯、科耐欧贸易汇顶科技、维信诺、利扬芯片、隐冠半导体等优秀化工及电子企业,针对材料化工电子等专业学生开启专题空中宣讲直播。



云宣讲时间

2021年10月12日19:00



扫码观看云宣讲


你也可以通过访问链接扫描二维码,观看空中宣讲

https://resources.commnowmatrix.com//63/ymWn6pjpW45N.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