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利扬芯片专场】“百工伊始,俊采星驰”空中宣讲会

产新传媒(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0-14 16:00

浏览量:1466

入会链接:https://www.commnowmatrix.com/ossfile/63/esnEdedwA44w.png

【利扬芯片专场】空中宣讲


点击此处扫码,报名观看空中宣讲 


关于利扬芯片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35”)成立于2010年2月,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集成电路测试方案开发、12英寸及8英寸等晶圆测试服务、芯片成品测试服务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集成电路测试领域,并在该领域积累了多项自主的核心技术,已累计研发33大类芯片测试解决方案,可适用于不同终端应用场景的测试需求,完成超过3,000种芯片型号的量产测试。


应届毕业生培养

(一)实习期、试用期、见习期

新聘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前至公司工作的时间为实习期,一般为1-3个月,未能满足1个月实习时间的应届毕业生不予安排实习。

入职后的试用期一般为三个月(以劳动合同为准),第一年为见习期,见习期分为四个阶段,每三个月为一个培养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一般为试用期。

试用期满前一周内由所在部门进行试用期满考核。考核成绩合格者,正式录用。


(二)岗位分配与轮岗锻炼

应届毕业生实习期一律安排至一线岗位进行实习,以加强实践锻炼、尽快掌握相关业务、广泛积累工作经验。

应届毕业生在见习期内,根据工作需要由人力资源部负责安排岗位轮换的方式进行培养锻炼,各类应届毕业生至少在本职以外的两个以上岗位进行阶段性轮岗锻炼,每个岗位轮岗时间为1个月,使其能够熟悉不同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流程和标准。每次轮岗锻炼结束后,由该岗位的直接上级和部门负责人对应届毕业生轮岗工作时的工作表现进行客观评价。


(三)应届毕业生培养

应届毕业生见习期培养分为以下几种形式:

1、应届毕业生入职培训

应届毕业生入职后,人力资源部将统一组织进行入职培训,主要包括企业文化、公司介绍、人事规章制度、商务礼仪、财务基础、办公软件等方面的课程,使其更快地了解和融入企业,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2、邀请内部讲师授课

人力资源部将根据工作需求每季度邀请中高层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针对应届毕业生组织进行专业知识培训,旨在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胜任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3、部门内部的针对性辅导

应届毕业生轮岗的部门负责人为应届毕业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应组织应届毕业生参与部门或公司内部每月开展的培训活动,使应届毕业生尽快了解各项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

4、定期召开座谈会

人力资源部将每季度开展一次应届毕业生座谈会,了解应届毕业生的工作和学习状态,解决应届毕业生遇到的各项问题。



招聘对象

欢迎 2022/1/1 至 2022/12/31 期间毕业的海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招募城市

上海,广州


招聘岗位

储备岗位专业要求学历人数
助理产品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8
助理测试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10
技术员理工科本科40



关于【有解空中宣讲会】


传声有解是产新传媒运营的信息技术平台,以产业工程师为主要用户群体,致力于打造产业工程师的在线知识学习和信息共享平台。


2021年秋季,传声有解携手金发科技、赢创、中化蓝天、阿科玛、恒力石化、罗姆化学、奥美凯、科耐欧贸易汇顶科技、维信诺、利扬芯片、隐冠半导体等优秀化工及电子企业,针对材料化工电子等专业学生开启专题空中宣讲直播。



云宣讲时间

2021年10月14日16:00



扫码观看云宣讲


你也可以通过访问链接扫描二维码,观看空中宣讲

https://www.commnowmatrix.com/ossfile/63/esnEdedwA44w.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