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岗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0-29 10:00

浏览量:3716

入会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NjFhrT5RB1qFaCi2CBryA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工大智研)成立于2020年12月,是黑龙江省政府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筹建的面向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场景示范应用以及成果转化落地的独立法人新型研发机构,总部设在哈尔滨,在深圳、北京、重庆等地设有办公地点。公司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90余人,其中IEEE Fellow8人、国家高层次引进人才2人、杰青4人、3人、领军人才2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岗位

算法工程师     招聘人数1-2 人    工作地点:哈尔滨    (全职/实习)


岗位职责:

1、跟踪机器学习领域特别是深度学习领域最新进展,完成调研报告;

2、根据研究论文和相应源码,搭建原型完成算法评估验证;

3、根据产品或项目需求,提出机器学习方案并进行实现;

4、根据评估,对方案持续改进;

5、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事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数学、地理信息、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备工程实现能力,熟练C/C++、Java等至少一门语言;

3、熟悉计算机图形学、机器学习、计算几何、地理信息相关算法等相关领域技术和应用,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4、打心底里喜欢、热爱算法、研究,钻得进去、坐的住、聊得来;

5、较强的学习、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前端工程师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地点:哈尔滨   (全职/实习)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项目技术方案,配合架构师完成整体架构设计和模块架构设计;

2、定期进行项目分析,总结技术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3、参与系统数据结构设计工作,协助完成数据库部署、调优等工作;

4、参与或负责项目设计及开发工作;

5、与项目组人员一起完成代码编写工作;

6、配合测试人员完成系统测试及改进工作,配合编写项目各种文档。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通信工程、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WEB技术相关规范标准,有独立学习新技术和查阅所需技术资料的能力;

3、有javascript、DOM、ES6/7,React、Vue、NodeJS等前端开发技术基础

4、热爱端技术,并乐于分享,能够快速容入团队。



后端工程师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地点:哈尔滨    (全职/实习)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技术方案,配合架构师完成整体架构设计和模块架构设计;

2、参与系统的设计讨论与需求分;

3、与项目组人员一起完成代码编写工作;

4、配合测试人员完成系统测试及改进工作,配合编写项目各种文档。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通信工程、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2.专业知识: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通信工程、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了解 MySQL、Oracle等关系型数据库;

4.了解 HTTP 、MQTT等通信协议;

5.具备 JAVAC++Python等开发语言的应用能力;

6.有较强的逻辑/概率思维能力,善于分析、归纳、解决问题;能够独立或组织项目开发;

7.有相关项目经验、个人博客等优先、

8.热爱前技术,并乐于分享,能够快速容入团队。



大数据工程师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地点:哈尔滨    (全职/兼职)


岗位职责:

1、对接业务需求,制定数据分析和建模方案;

2、根据业务和建模需求,完成数据提取、清洗、加工等工作;

3、参与优化产品迭代,负责编写相关技术文档。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2、了解大数据技术、有相关实践经验;

3、发表过相关学术论文者优先;



UI设计师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地点:哈尔滨   (全职/实习)


岗位职责:

1.负责用户界面设计,根据产品原型进行具体效果图设计,视觉设计(包括主次界面风格化,版面布局细节处理,icon绘制等);

2.独立完成UI相关制作,能根据产品的设计思路设计相应配套的UI;

3.参与产品构思及软件界面优化,提出对产品界面规划,把握产品最终界面实现效果;

4.结合用户体验,优化完善设计,制定可行的产品品质提升方案;

5.拥有广告或互联网营销视觉设计经验,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6.熟悉品牌文化与产品调性,具备丰富的平面设计和广告创意能力;

7.熟悉常用设计工具,具备一定插画绘制能力,对后期处理及动效设计有一定了解;

设计思路清晰,有丰富的创新思维、想象力及较强的视觉感知能力。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美术、视觉、工业设计等专业方向;

2、对于用户体验有一定的理解,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意识;

3、熟悉Web、Mobile主流平台的UI设计风格,掌握交互设计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能够从用户的角度来设计UI;

4、有成熟的设计作品,能独立完成产品UI设计工作。熟悉界面设计、交互设计、具备视觉传达风格把握能力,致力于分析用户操作习惯和偏好,持续改善产品的用户体验。

5、犀利敏锐独到的审美能力、良好的网页设计及创意能力,丰富互联网产品设计经验、熟悉交互设计及交互设计测试。



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地点:哈尔滨   (全职/实习)


岗位职责:

1、配合产品经理设计公司新产品、优化公司现有产品;

2、制作产品原型,撰写产品相关文档。

3、跟踪产品开发进度,接收各部门意见,并进行反馈沟通。

4、记录会议纪要。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工业设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2、对产品设计有浓厚的兴趣。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有文档编写能力,熟练使用office软件,熟悉Mindmanager、Axure。

5、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执行力,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产品服务意识。




项目助理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哈尔滨     (全职)


岗位职责:

1、辅助项目经理进行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

2、辅助项目经理进行项目文档的撰写及汇总等工作

3、辅助项目经理进行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4、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学习力,较强执行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3、熟悉常用的办公软件,WORD、PPT、EXCEL,对开发语言、数据库有一定的了解



嵌入式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深圳       (全职/实习)


岗位职责:

1、进行平台驱动层、功能应用层的软件开发,进行产品的功能调试与性能优化、协助进行功能测试、量产支持、产品迭代及功能维护与升级;

2、负责产品版本维护和故障解决。

3、良好的文档撰写习惯,可输出异常分析报告、测试报告等工作文档;

任职要求:

1、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基础,了解常用的数据结构与算法。

2、深入掌握C,可熟练使用C对单片机进行应用编程、网络编程,至少了解一门汇编语言。

3、深入掌握嵌入式系统基础知识,掌握常用外设:串口,IIC,SPI,AD,DA等,掌握常用通信协议:RS232,RS485,CAN。

4、能够看懂电路图,熟练使用各种仪器,万用表,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

5、熟悉嵌入式linux,能编写常见的linux平台外围设备驱动。

6、有使用python辅助日常研发经验的优先。

7. 喜欢钻研.琢磨,具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和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待工作任务和工作进度的完成有较好的责任感。

 

*加分项

在校有一定嵌入式软件实践经历,对嵌入式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1至2年研发/技术工作经验或在校有参与项目研发.课题研究经验优先




后端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深圳         (全职/实习)

(优先专业:计算机相关 电子相关 软件工程相关)

 

岗位职责:

1. 根据系统需求.设计说明,能够独立完成项目开发工作;

2. 负责公司后端服务的开发.运维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练掌握c++/golang/java或者python等任意主流编程语言中一种

3. 熟悉Mysql.mongodb.redis等数据库的使用以及调优

4. 具备在Linux平台下操作的能力

5.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具备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够主动分析思考问题。对技术充满好奇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加分项

有技术博客或者github开源项目。

 

 

前端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深圳          (全职/实习)

(优先专业:计算机 相关软件工程)

 

岗位职责:

1. 开发公司Web前端页面开发,实现业务功能和交互效果;

2. 与后端开发团队紧密配合,完成接口对接,优化产品性能和代码质量;

3. 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代码编写,符合前端代码规范,实现业务功能和交互效果

 

岗位要求:

1. 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基础,了解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2. 熟悉jshtmlcss以及主流前端框架

3. 熟悉SASS或其他CSS预处理器,如LessStylus

4. 熟悉BabelTypescriptJavaScript转换器

5. 具有Web服务/外部API的经验和集成

6. 熟悉Web应用程序架构和设计模式

7. 对技术充满好奇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心强,能推动技术框架的落地使用

 

*加分项

有技术博客或者github开源项目。

 

 

全栈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深圳           (全职/实习)

工作职责

1. 负责云平台的开发.维护工作。

2. 参与产品线Web功能的设计,完成产品线Web功能的开发与实现

 

岗位要求:

1. 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基础,了解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2. 熟练掌握c++/golang/java或者python等任意主流编程语言中一种

3. 熟悉Mysql.mongodb.redis等数据库的使用以及调优

4. 具备在Linux平台下操作的能力

5. 熟练使用阿里云上的常用服务如ECS.OSS

6. 熟悉jshtmlcss以及主流前端框架

7. 对技术充满好奇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一定的团队合作能力及沟通能力

 

*加分项

有技术博客或者github开源项目。

 

 

 硬件系统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深圳         (全职/实习)

(优先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自动化等)

 

岗位职责:

1. 根据资源设计开发产品方案.绘制原理图和PCB版图等;

2. 调试、分析和解决产品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岗位要求:

1. 熟悉硬件开发流程,并掌握相关工具的使用,动手能力强;

2. 熟悉C/python语言,具备嵌入式/单片机相关的编程和调试经验;

3. 具备计算机系统和嵌入式系统的基本知识,具备驱动程序编写的;

4. 熟悉主流单片机和常用电子器件选型和使用;

5. 熟练使用EDA软件绘制电路原理图和PCB版图;

6. 熟悉使用各种电子测试仪器,包括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等。




行业分析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深圳           (全职)


岗位职责:

1、收集与整合所跟踪行业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等),进行行业分析,跟踪行业变化,深入调研并积累行业知识;

2、熟悉运用数据库做数据处理与分析,了解目前国际领先的战略分析工具与数据分析模型;

3、能将研究模型及理论应用到所属行业的产业研究分析报告当中;

4、分析行业发展历程及现状,预测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撰写研究报告;

5、行业细分市场信息收集,包含行业相关法规政策、市场发展动态、行业技术水平、行业重点企业及竞争情况等;

6、负责与客户沟通、汇报、以及根据反馈意见调整相关工作;

7、针对客户需求开展商业资讯项目,给予客户帮助及支持,将研究分析转化成落地价值。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各类经济学、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专业为佳;

2、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分析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较强的团队精神,综合分析能力强;

3、具有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有CFA证书者优先考虑;

4、熟练使用Word、PowerPoint、Excel等办公软件及SPSS等数据分析软件,能熟练使用PowerPoint撰写研究报告,善于用文字、图表表达结论;

5、具有较强的学习欲望和能力,具备快速学习能力,能够承受压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与敬业精神;

6、对研究分析工作充满热情,有极强的求知探索欲,热爱独立思考,敢于创新和探索。



简历投递邮箱:yuhongwei@airohit.com

联系人:于女士

联系方式:13351700515 (电话微信同步)


视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NjFhrT5RB1qFaCi2CBryA         提取码:ongp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