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0-28 15:00

浏览量:1974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UU9XcU7qPyW

一、宣讲会时间及链接

宣讲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电建国际校园招聘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1/10/28 15:00-17:00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UU9XcU7qPyW

会议 ID:243 171 520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24317152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243171520# (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国际”)是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行业品牌影响力最广泛的水利、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国际业务总部和核心企业,行使股份公司海外事业部和国际公司双重职能,电建集团授权电建国际:对所有成员企业的国际业务进行统一管控,并代表集团开展国际业务;使用电建集团的相关资质、工程经验和业绩, 统一开展国际经营、加强统筹协调和管理。

中国电建是全球清洁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投资融资、规划设计、施工承包、装备制造、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和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集团公司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07位,在2021年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中列第1位,连续两年居于榜首。在2021年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中列第5位。两项排名在电力行业领域均列全球第一。

公司在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53个驻外机构,肩负着引领电建集团子企业发展国际业务的重任,整合国际和国内业务资源,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建项目合同总额超过千亿美元,致力于成为电力和水务行业国际领先、环境和基础设施领域国际一流的开发建造商,切实服务于目标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全球和谐。


二、招聘计划

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各类专业高等院校毕业生(国内高校+留学归国+来华留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专业范围

招聘

人数

学历要求及外语水平

其他

要求

能源动力工程类

(新能源)

若干

研究生(CET-6)


道路交通类

(道路交通、交通运输工程)

若干

研究生(CET-6)


水利土木类

(土木工程、房建、市政工程、水利水电)

若干

研究生(CET-6)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若干

研究生(CET-6)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工程管理)

若干

研究生(CET-6)


应用经济学类

(金融学、投资学)

若干

研究生(CET-6)


小语种类

(法语、塞尔维亚语)

若干

本科(CET-6)


财务会计类

(会计)

若干

本科(CET-6)


经济管理类

(经济管理)

若干

研究生(CET-6)


法学类

(法律)

若干

研究生(CET-6)


 招聘要求:

1.专业基础扎实,热爱国际工程事业,有志于今后长期从事具备高度挑战性工作

2.吃苦耐劳,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成绩综合排名在年级前1/3;

3.通过英语六级或提供同等能力证明,掌握至少一门公司业务需要的外语且能作为工作语言,具备跨文化沟通能力者优先;

4.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实践能力较强,有学生干部、社团管理、社会实践等经验者优先;

5.接受驻外工作安排且能够长期驻外工作,地点根据全球业务开展情况而定。

三、联系方式

公开招聘工作负责人:

人力资源部:史倩

电话:010-58382634

邮箱:hr@powerchina-intl.com

(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简历请务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简历的名称必须是“专业+院校+姓名”的标准格式,否则系统无法接收。)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翠路17号院23号楼

邮编:100036

公司网址:http://www.powerchina-intl.com/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