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2022爱美客线上宣讲会

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1-09 19:00

浏览量:1625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nvCRuljG6W6U

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医疗美容创新产品提供商,目前已成功实现透明质酸钠系列皮肤填充剂、聚乳酸皮肤填充剂及面部埋植线产品的产业化。

爱美客是国内最早开展医疗美容生物医用材料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2009年成为国内首家获得NMPA批准的注射用透明质酸钠Ⅲ类医疗器械的企业,此后多款医疗美容产品陆续成为中国同类首创产品,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获得NMPA认证用于非手术医疗美容Ⅲ类医疗器械数量最多的龙头企业。

未来,爱美客将继续以“让生命有更高的质量和尊严”为使命,秉持“用科技成人之美”的宗旨,成为一家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而存在的生物科技公司。


我们将在11月9日19:00在腾讯会议开展空中宣讲会,期待你的加入!

爱美客空中宣讲会议进入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nvCRuljG6W6U

网申链接:https:imeik.zhiye.com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