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哈迎未来 梦想可及-哈银消金2022届校园宣讲

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2021-11-09 18:00

浏览量:1326

入会链接:http://hrbbcf.kongxuan.com

空中宣讲链接:http://hrbbcf.kongxuan.com

一、公司简介

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银消金公司”),是由哈尔滨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设立的、经银保监会批准、全国第19家开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2019年引入百度旗下度小满金融战略投资后,成功实现银行+互联网的完美结合,股东包括哈尔滨银行、度小满金融、斯特福德、博升优势、同程软件等,实力雄厚。

 

公司于2017年4月正式开业,成立4年多以来,哈银消金始终奔跑在“温暖、智慧、便捷、可信”的消费金融快车道上。累计放款金额超1000亿,累计服务用户超1600万,获得36项软件著作权,先后荣获“最具潜力消费金融企业奖” “消费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普惠金融优秀解决方案”等多个奖项,与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以及百度、腾讯等多家互联网平台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全国第二家获批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

 

二、招聘需求

类型

岗位

专业

人数

科技类菁英

JAVA/ Android/ IOS/H5研发工程师

数学、统计学及计算机、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网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10-20

大数据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风险类菁英

风险模型

计算机、数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经济学、金融学相关专业

10-20

风险策略

数据分析

反欺诈管理

复合类菁英

财务

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统计学、会计学、中文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10

法务

融资

产品

行政

人力

 

三、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工作地点为北京。

四、培养模式

哈银消费金融作为哈银集团的子公司,将秉承哈尔滨银行的人才培养理念,在毕业生中选择优秀的你,成为公司最具活力、最具创造力、最具生长力的新生力量团队。

基础培训期(3-6个月):入职之初,根据新员工的专业、专长,匹配更合适的岗位进行入职培训与岗位技能培训,以入职第一个月为期,完成从校园知识储备到岗位工作实践的完美过渡,让每位新员工以最快的速度熟悉业务模式,掌握工作节奏。

专业成长期(1-2年):根据员工在实际岗位的综合表现,以及公司相关岗位的实际需要,指定导师及学长进行深度业务指导,为员工提供跨部门协作、专项性培养的成长环境。

五、晋升及培训

公司建立完整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年度职业评估,结合绩效表现、专业知识储备、工作能力经验等方面,可进行横向职业拓展、及纵向职业晋升。

公司自成立以来,对员工的培训与培养非常重视,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的同时,积极推进公司培训体系的搭建,完善员工培训机制,为员工职业发展助力。

六、员工福利

公司为员工提供六险二金,年度晋升与调薪、年度体检、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取暖补贴、午餐补贴、节假日福利、劳保福利、团建经费、自有食堂(建设中)、下午茶等

七、应聘指南

(一)简历投递

邮箱直投:hyxjzp@hrbb.com.cn

猎聘通道: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76877/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录用通知发放。

      咨询电话:010-87909711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