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迈瑞医疗2022届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1-11 19:00

浏览量:2869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6zB209IblEW

【公司简介】

迈瑞医疗总部位于深圳,为全球市场提供医疗器械产品。在中国超过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境外拥有39家子公司,全球员工过,其中研发人员占比26%。公司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

国内市场:应用于中国近11万家医疗机构,服务于99%以上的三甲医院,与大量顶级医院及专家建立了密切合作,如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

国际市场:远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进入约2/3的美国医院,排名前20的美国医院全部在使用迈瑞产品,如美国梅奥诊所、麻省总医院等;欧洲超过100所教学医院在使用迈瑞产品,如英国皇家爱丁堡医院、法国图卢兹大学医院等。

【招聘信息】:

1、营销类岗位:医学类、生物医学工程类、药学、生物学、动物医学类专业,英文优秀者专业不限

2、技术支持类岗位:生物医学工程类、电子类、通讯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专业/集体面试→综合面试→offer发放→入职前培养

【投递渠道】:

1、PC端:http://mindray.zhiye.com

2、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迈瑞招聘”,进入“2022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2021年11月11日 19:00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6zB209IblEW

会议ID: 385 813 342

微信/电话:13581982484

联系人:李女士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