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毫末智行2022秋季校园宣讲会

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1-22 17:00

浏览量:1626

入会链接:https://xjh.zhaopin.com/show/4788

空中宣讲会链接  https://xjh.zhaopin.com/show/4788


梦想起航

应届同学们看过来~这里是自动驾驶行业的领跑者——毫末智行。

 

这一次我们将提供全方位的海量岗位,将机遇给到更多有能力有梦想的小伙伴,加入毫末大家庭,百般武艺任你施展,一起用科技改变未来出行方式!

 

我们是毫末

毫末智行成立于2019年,其前身是长城汽车智能驾驶前瞻部,融合来自科技公司自动驾驶人才,由长城汽车孵化而出,也是中国最年轻的明星级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以零事故、零拥堵、自由出行和高效物流为目标,助力客户重塑和全面升级整个社会的出行及物流方式。

 

2021年2月26日,完成Pre-A轮融资数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为首钢基金领投,美团、高瓴创投等资本跟投。截止2021年底,营收将超过1个亿,是中国营收增速最快的自动驾驶公司,是中国资本市场最炙手可热的高速发展的自动驾驶公司。

 

毫末产品成就

乘用车三年内搭载毫末智行自动驾驶产品的乘用车辆将达到100万台。届时毫末智行将成为业内首个短时间内达到该量产规模的企业。

低速物流车已与美团、物美多点等行业头部客户达成商业订单合作,在北京顺义等地为市民提供无人配送业务。

 

毫末团队

毫末智行拥有北京、保定、上海三城研发中心,团队规模超500人。

 

 

Hello!新人

2022全球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19月至20228

*国内生源以毕业证为准海外生源以学历认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

 

 

毫末专场:机遇时代

蓝色空间领航者计划

该名字出自科幻小说《三体》,寄托着毫末智行希望年轻人向未知领域探索奋进、开拓人类新未来的精神。此计划将面向全球范围招聘,针对应届博士、博士后的重点甄选及培养。入选该计划的人才薪酬上不封顶,另有股权、期权奖励。还将得到毫末智行核心高管层的亲自指导,更可以与毫末智行顶级 AI、自动驾驶科学家一起攻克世界性技术难题。

海外留学生专场

考虑到在全球疫情严峻的背景下,毫末智行为中国的海外学子开启的特别招聘通道,给予国内发展特别优惠政策。欢迎海外的同学们持续关注我们的校园招聘动态

 

海量岗

算法感知/定位/预测/决策规划/控制/深度学习/数据挖掘算法工程师

研发C++/Go/前端开发工程师

测试测试开发工程师软件/算法/集成/仿真/整车

产品 自动驾驶产品经理/数据产品经理

运营 品牌运营专员

 

【工作地点】

北京、保定、上海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