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黄骅市信诺立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信诺立兴

黄骅市信诺立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1-15 10:00

浏览量:4396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T7yz3VPl0Tk

黄骅市信诺立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大的煤焦油加工及下游精深企业企业总部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地理位置优越,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南接齐鲁,是首都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公司占地面积1000余亩,注册资本1.758亿元人民币,下设5个子公司,总资产达30多亿元人民币,职工总人数1800余人,公司专注于煤化工精加工生产,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现有吕桥、临港丰亚、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三个生产基地,自动化水平高、管理规范,公司连续11年沧州市出口创汇第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和运输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现代化化工龙头企业。

我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煤焦油深加工企业,现有沥青、工业萘、蒽油、洗油、苯酐、DOP、双酚芴等30多种产品,除了国内首钢、鞍钢、中化等众多大型企业有合作关系外,与美铝、加铝、俄铝、美国考伯斯、日本住友商式会社、韩国LG、韩国乐天、东海碳素公司、阿联酋泰尔化工、台湾中橡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的贸易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理念,每年不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提升技术创新与研发能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研发团队现有2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员工2人,博士4人,硕士3人,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90%以上现有科研楼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配备完善的各类研发仪器设备200余套,设备原值达到3000万元具备系统的研发管理体系及外部合作基础,与浙大、川大、天津大学、武汉轻工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等国内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等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产、学、研、用”的模式。

我公司在煤化工、工业催化、煤基新材料等研发和产业规划方面具有自身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在洗油下游精细化学品、芴系单体及树脂材料、加氢/氧化催化剂、高分子材料等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小试、中试及产业化实践经验力争渤海新区这个产业集聚区建设成为一个科技创新人才聚集、产业发展的高端平台,可以更好服务渤海新区乃至全省全国化工产业发展,推动和提升化工产业技术水平与核心竞争力。

目前已完成河北证监局辅导备案,预计明年将上报中国证监会,申请主板上市。


  点击链接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T7yz3VPl0Tk  

会议 ID:277 644 468  复制该信息,打开手机腾讯会议即可参与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