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理学硕士(MSc)综合场线上招生宣讲会

南京途善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1-24 18:30

浏览量:2078

入会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gGRP_85Q_xrzy9e_vsJUQ


宣讲会通知|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理学硕士
线上直播综合场【MSc】

宣讲时间11月24日(星期18:30-20:00

宣讲地点:zoom

宣讲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ygGRP_85Q_xrzy9e_vsJUQ

 

宣讲教授:

于宏宇教授 Prof Hongyu YU(AE 航空工程项目主任 )                       

 https://seng.hkust.edu.hk/about/people/faculty/hongyu-yu

 

宣讲会内容:

Ø 直播连线项目教授、招生主任

Ø 最权威最直接的官方项目说明

Ø MSC校友分享就读体验

Ø 畅通的问答互动助力申请

招生面向:所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学生及工作人士均可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hedALYf.aspx
qrcode (7).jpg

线上均开放,务必报名、以获取最新宣讲会资讯及邮件通知!)

22fall工学院硕士项目申请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1WG7eZwYtMjbpxIMK-ACWg

或访问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https://seng.hkust.edu.hk/

 微信图片_20210925070824.png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研究生项目招生宣讲会日程

时间

项目/地点

活动形式

10月8日(星期五)     18:30(已结束)

MSc项目综合宣讲会

MSc

线上-综合场

10月13日                18:40-20:00(已结束)

人工智能、先进材料、自主系统和机器人 (ENGLISH)

Mphil/PhD

线上-综合场

10月20日(星期三)       18:40-20:00(已结束)

重庆大学

线下校园+

线上直播-综合场

10月25日(星期一)

 18:40-20:00(已结束)

人工智能、数据科学、

微电子学 (PUTONGHUA)

Mphil/PhD

线上-综合场

10月26日(星期二)

 18:40-20:00(已结束)

老龄化与医疗保健、

能源与可持续发展、

智慧城市 (ENGLISH)

Mphil/PhD

线上-综合场

11月2日(星期二)

18:40 - 20:00(已结束)

通信、数据科学、微电子学(ENGLISH)

 

Mphil/PhD

线上-综合场

11月8日(星期一)16:00-17:30(已结束)

金融科技

(MSc FinTech)

 

线上直播-专业场

11月9日(星期二)

18:30-20:00(已结束)

哈尔滨工业大学

 

线上直播-综合场

11月10日(星期三)

18:30-20:00(已结束)

吉林大学

 

线上直播-综合场

11月11日(星期四)

18:30-20:00(已结束)

大连理工大学

 

线上直播-综合场

11月24日(星期三)

18:30-20:00

MSc项目综合宣讲会

 

MSc线上-综合场

11月27日(星期六) 
2:00pm - 3:00pm

 

MSc EVEM
环境工程学及管理

 

 

MSc线上-专业

11月27日(星期六) 
3:30pm - 4:30pm

 

MSc CIEM

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

 

 

MSc线上-专业

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更多……


敬请关注HKUSTSEngMSc及群组的即时更新!

 

香港特别行政区

地处亚洲中心,香港是东西方完美融合的城市,卓越联通全球、通往世界的门户。香港亦是区域领先的技术中心,拥有不可比拟的来自世界顶级的公司、人才及专业人士网络,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香港凭借与中国内地以至全球各地的紧密连系、雄厚的科研实力、世界级的大学,正在迅速发展为创新及科技中心,并持续巩固和提升其作为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国际航空枢纽和全球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的地位。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朝气蓬勃的研究型国际学府。科大竭力追求卓越,领导并促进科技、商业和人文社会科学创新,为世界培养新一代的领袖。自 1991年 10月创校以来,香港科技大学迅速成为国际知名学府,带动香港转型为知识型社会, 并促进香港在国际学术界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在三十年的时间里,香港科技大学在全球学术界迅速崛起,并被全球大学排名评为亚洲和全球最佳大学之一。

科大的目标不是争取排名,但它肯定了我们在教研方面的努力。超过二十多年间,科大已迅速在全球的学术界跃升,并在<<2020>>于世界排名位列榜首。于最新2021QS全球顶尖1000所大学排名第27位,科大毕业生于全球大学就业能力排名第10位,连续五年位列大中华榜首。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一直保持着学术研究及奖学金的国际视野和多元本土化优势。香港科技大学学术研究生项目将成为你在快速发展的大湾区和全球舞台事业发展的起点!QS全球顶尖500所工程及科技大学排名中,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综合排名18位,连续10次位列香港第1位。作为一所高度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科大教研人员来自全球35个国家,教授均拥有博士学位及博士生主导资格。

QS全球大学分科排名2021

16#  全球顶尖200所土木及结构工程大学(位列大中华区第2位以及香港第1位)

20#  全球顶尖500所工程及科技大学(连续11次位列香港第1位)

20#  全球顶尖500所电机及电子工程大学(位列大中华区第2位以及香港第1位)

28#  全球顶尖500所机械,航空及制造工程大学(位列香港第1位)

32#  全球顶尖400所化学工程大学(位列香港第1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全球大学分科排名2021

26#  全球顶尖1000所工程及科技大学(位列大中华区第3位以及香港第1位)

31#  全球顶尖800所计算机科学大学(位列大中华区第3位以及香港第1位)

 

 

申请要求:

申请人应该获得认证机构的学士学位或经批准的同等学历。及满足英语水平要求:

TOEFL-iBT: 80/ TOEFL-pBT: 550

TOEFL-Revised paper-delivered test:60(阅读,听力和写作的总分)

IELTS(Academic Module):总分:6.5;单项分数:5.5以上

多邻国: Score of 105

母语为英语 or  本科(或同等学历)教学媒介语为英语,可豁免提供语言成绩。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硕士学位课程项目简介

1.机械工程学Mechanical Engineering (MECH)

教授每年平均发表论文达3.29篇。该系所有教师都拥有国际著名大学的博士学位(如剑桥、斯坦福、康乃尔、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洛杉矶分校、密西根大学等),全系一律采用英文从事教学和国际前缘科学研究,教学与研究实力雄厚,按欧美模式培养人才。

申请者必须持有获得认可的大学学士学位或具有同等学历资格,涉及的学科可以是机械工程、制造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电机与电子工程、土木工程、能量与热量工程、环境工程或适当的相关学科。

2.智能建筑物技术与管理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IBTM)

本课程有助于那些在现代化大城市从事智能建筑物事业的专业人员提高相关的知识和能力。多种选修课涵盖了从安全与健康、风险管理、能量消耗监控到先进的建筑材料效果分析与使用、室内空气质量、设施管理等专题,保质保量地实现最新尖端技术与管理策略二者的均衡结合。获香港工程师学会屋宇装备部认可作为申请成为其专业正会员之补充课程要求。

申请者须具有机械工程、建筑科学、建筑物工程、土木工程、电机工程、环境工程、物理科学或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

3.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 Civil Infra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CIEM)

专为有意进修专业知识的学生及土木工程师而设,旨在培训先进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为拓广专业中不同领域的知识,理学硕士课程学员需修读:系统工程与管理、材料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水资源工程、运输工程、岩土工程中至少三个不同范畴的学科。

申请者须具有土木工程或其他相关工程学科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资格。或具有相关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

4.环境工程及管理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Management (EVNGM)

环境工程学理学硕士课程和环境工程学深造文凭课程,由化学工程学系、土木工程学系及机械工程学系合办,专为希望加深环境工程学知识、有志于加强工程实践能力与管理职能的人士所设计。

申请者须持有土木、化学、机械工程的学士学位或相关工程学科的学士学位,或者具有大学或同等学历资格。

5.电子工程学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LEG)

电子工程学课程将把学员们带进最现代的相关技术领域,学员将掌握最前沿的技术进展以及这些技术的后盾。

申请者须持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资格。涉及学科可以是电机工程、电子工程或计算机工程的学士学位或相关学科的的学士学位。

6.集成电路设计工程 IC Design Engineering (ICDE)

旨在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培养IC设计工程师。课程是为持有理学或工学学士学位而又有志于汲取深入广博的集成电路设计知识的专业人员和学生度身定做。

申请者须持有电子工程学、工程科学或物理学学士学位,或者具有大学同等学历资格。

7.电信学 Telecommunications (Telecom)

使学员掌握基于最近研究课题的有深度的最新技术知识,这些课题包括无线电系统、光网路、宽带多媒体通信和会聚协定等。

申请者须持有学士学位,或者具有大学或高等学校的同等学历资格。涉及的学科可以是电子工程学、其他工程学、计算机科学、资讯系统或物理科学。

8.资讯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本课程专为那些希望获取广博前沿的资讯科技技能的人士所设计,旨在使我们的毕业生更符合市场需求,为投入更具挑战性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申请者须持有大学或高等学校的计算器工程、计算器科学或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

9.工程企业管理 Engineering Enterprise Management (EEM)

 本课程由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和商学院合作举办,是为有意投入或发展管理事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度身定做的独特的理学硕士课程。课程提供从各级负责管理到中层管理乃至全球企业管理的实际知识和技能.

申请者须持有理科或工科的学士学位,或者具有获得认可的大学同等学历资格。有工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