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2022年校园招聘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

举办时间:2021-12-17 09:00

浏览量:7912

入会链接:http://753653449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简称二〇八所),成立于1960年10月,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唯一的轻武器专业研究所和总体设计单位,也是我国唯一的国家反恐装备研发基地,肩负着为军队、公安、武警部队研发现代化轻武器装备的重要使命。

二〇八所坐落在北京市昌平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现有职工1300余人。二〇八所汇聚了我国主要的轻武器研究人才,培养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级人才或荣誉称号48人;国防科技工业等省部级人才或荣誉称号19人;集团公司等人才或荣誉称号24人;拥有国家级创新团队1个、国防创新团队2个、集团公司创新团队6个;完成科研项目800余项,获国家、省部级、集团公司级等科技成果534项。二〇八所建成了国内一流的轻武器研发和测试试验条件,部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牵头研制了以95式枪族为代表的我国现役主要轻武器装备,为部队装备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〇八所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满足国家国防建设需求为指引,以提升军队作战能力为使命,以建设世界一流智能班组系统研究院为愿景,为促进国防军队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方向

人数

1

科研

通信、电子与信息相关专业

人数不限

2

计算机、软件设计相关专业

3

控制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4

其他工科类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京内生源学生科放宽至本科学历

 

三、薪酬福利

1、解决北京市户口;

2、提供单身公寓;

3、母子宿舍;

4、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午餐补贴;

5、每年一次的全员健康体检;

6、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7、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8、宽敞明亮的食堂、干净健康的食材;

9、免费健身运动场所、内部购车优惠、花园办公环境;

      • • • • • •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女士、王女士    联系电话:010-80190036

简历投递方式:

http://csgc2022.zhaopin.com/xyzp16.html?#contentData


空中宣讲入口链接:

欢迎参加中国兵器装备208所空中宣讲(12月17日9点)二维码.jp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