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激情汇巨 智动未来 巨一科技股份2022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2-30 15:00

浏览量:2293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RZyCmkOFhbO

本次宣讲会使用腾讯会议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RZyCmkOFhbO
直播时间12.30 15.00-16.00
激情汇巨 智动未来
巨一科技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试点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优秀级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装备和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整体解决方案专家。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合肥,在德国卡塞尔、英国伦敦、美国得州、日本东京、中国上海、苏州分别建有子公司。
巨一科技一直秉承着创新奋斗的踏实作风,合作客户涵盖了全球所有主流汽车厂家(包括德系、英系、美系、日系、法系等汽车厂)和造车新势力。巨一的目标是成为更有灵魂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核心企业。当前,我们正身处新能源和数字化的浪潮之中,巨一科技诚邀海内外各位同学携手共同创造行业的未来!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统招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三、【工作地点】
合肥(总部)、苏州、上海、德国、美国
四、【岗位需求】


五、【职业发展】

成熟的职业发展机制
   
全方位的“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从制度上保证了校招生的多通道发展,并辅之以7/2/1学习方法论+定期复盘,加上独具特色的风采展示,定制员工个人成长方案。
公司每年选派部分优秀员工进行学历深造培养,包括MBA/EMBA、工程硕士、出国考察等多种方式,为员工的个人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卓越的传授辅导平台
   
公司专项开发内部师资队伍100余人,均由部长及以上中高层管理干部、核心业务骨干担任,自主开发精品课程100余门,并不断迭代;同时,通过师徒结对、内部导师、专家大咖分享交流、E-learning学习等形式,促进新员工快速成长。
   


全面的新员工培训体系
   
包含应届生培养、社招新员工培养、通用力培训、专业力培训、领导力培训等五大板块,助推新员工快速融入、成长。
   

六、【薪酬福利】
公司为员工提供行业和区域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政策。
节日祝福,慰问抚恤,健康体检,员工餐厅,员工宿舍,交通班车,员工风采秀,团建outing,巨一家庭日,员工帮扶基金样样不落,为员工发展保驾护航。
合肥地区租房补贴标准:博士2万/年,硕士1.5万/年,本科1万/年;
合肥地区人才补贴标准:本科、硕士2000元/月、博士3000元/月,连续补贴三年,具体以合肥市发布的政策为准。
七、【招聘流程】
①简历申请:
邮箱投递:chengweiyi@jee-cn.com 格式“校招+姓名+岗位+学校”
PC端口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JEE
网申二维码:
②一面/二面
③在线测试(部分岗位)
④校招offer发放
八、【其他相关事项】
1)咨询电话: 人力资源部  程女士 19856259396
2)公司主页:www.jee-cn.com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