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天津联通2022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举办时间:2022-03-30 19:00

浏览量:1007

入会链接:https://xjh.zhaopin.com/show/7762

天津联通2022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空中宣讲会时间:202233019:00

空中宣讲会链接:https://xjh.zhaopin.com/show/7762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简称天津联通)是天津地区最大的信息服务提供商。

先后实施十次互联网普及提速,有力推进“三千兆”全光网络建设;全力打造覆盖通信、终端、权益、智慧家庭在内的综合服务体系。坚持创新驱动,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深耕政务、医疗、教育等专业领域。

2021年与天津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十四五”期间将与天津市政府一同开展5G新基建、5G双千兆城市、5G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的建设与合作,推进“数字天津”“全5G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

天津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发展和培育,有完善的晋升体系、本地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多形式行业培训、充足完善的福利以及员工关爱计划,依托天津市的“海河英才”计划,优秀人才可以直接落户天津。天津联通热盼青年人才的加入,发挥自身价值、与企业共同进步!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创新行业经理

负责创新业务相关产品的落地实施,如组织客户走访及日常关系维系、商机挖掘、创新业务营销拓展、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支撑、项目实施等。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通信类、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130

网络优化

负责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及相关设备的建设、维护、优化及通信保障。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通信类相关专业

40

软件开发工程师

1、负责产品、项目需求分析确认、开发设计工作;

2、负责功能模块内的业务架构的设计、改善;对接外围系统功能及接口开发;开发完 成后的测试及发布等。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10

数据分析

1、负责数据挖掘算法、应用的设计与开发;

2、负责大数据平台设计与运维,基于各渠道引流的大数据挖掘、分析、建模、营销策略制定及数据运营应用推广。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通信类相关专业

20

 

二、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链接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822795D90000004000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线上测试-体检-录用

四、福利保障

职业规划:覆盖全员完善的晋升激励体系,职业生涯规划三种方式九条路径,总有一款合适你。专为你打造青年人才发展计划,护送你驶进职业发展超车道。精英专属的四级战略人才队伍,助力你登顶职场巅峰。

职场充电:集行业最前端知识,汇线上(联通学院、沃学堂)线下(集中培训、各类进修)各种形式、各类能力认证、技能提升……

充足保障:七险二金,除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额外增加补充医疗保险、重疾险和企业年金

节日福利:过节费、年节慰问品,让年节更有味道

弹性福利:福利激励商城消费积点,买买买!

综合福利:午餐补贴、交通费、通讯费、防暑降温、防寒取暖、单身员工宿舍……

    关爱计划:员工年度健康体检、文体协会、团队建设。

    假期丰富: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

人才落户:“海河英才”计划,直接落户天津,美好生活从"津"开始。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