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会

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4-07 09:00

浏览量:2094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2tpjduqMekdx

请下载腾讯视频会议

路径一

线上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2tpjduqMekdx

路径二

打开软件加入会议,会议号767-821-871

1、招聘岗位:研发岗

2、招聘人数:30

3、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

4、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

5、薪资待遇:10000以上

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 入职日起,公司为其缴纳办理六险一金。

2、【衣】 公司定期为员工发放职业工装和个人劳保防护用品。

3、【食】 公司提供丰盛营养的一日三餐(早餐1元、中餐2元、晚餐1元)。

4、【住】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公寓,内含无线网络、电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和阳台;另设有夫妻房、母婴室、人才公寓等。

5、【行】 公司提供全天候多线班车接送服务,保障出行;

6、【娱】 公司拥有篮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图书馆等设施和场地;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7、【带薪假期】年休假(入职当年即可享有公司5天/年带薪年假),依法享受婚假、丧假、产假等。

8、【体检】 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福利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体检,关注员工健康问题。

9【职工关爱基金】针对公司内部职工因重大疾病造成的生活困难提供资助金额2000-20000元。

10、【职业规划】运用科学严谨的任职资格评定管理模式为员工打造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增强员工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持续提升员工岗位价值。

    11、【培训】公司结合导师传帮带、在岗实践、丰富的内外部培训学习机会,帮助你快速、全面提升:包括各层级人才成长规划,我们设计了全面的培养体系(管理通道培养体系:经理培养体系、主管/经理培养体系、班组长培养体系;专业技术培养体系、技能专业培养体系、新员工培养体系等),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知识、管理能力等岗位核心竞争力。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