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4-07 09:30

浏览量:1289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SEDdS4QnxnUZ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线上宣讲时间:4月7日09:30-10:00

腾讯会议ID:131-962-013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SEDdS4QnxnUZ

公司介绍

ABOUT US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戴卡)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于1988年投资组建的中国大陆第一家铝车轮制造企业,前身是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2007年10月,进行股份制改造,2012年8月,正式更名为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戴卡经历了产品差异化、开拓OEM市场、集团化商业模式创新、产业规模跨越发展及多元化、国际化五个发展阶段,是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国内铝车轮出口量第一;全球汽车零部件一百强第58名。

在客户资源上,中信戴卡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完成全球市场布局,为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标致-雪铁龙、雷诺-日产、通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丰田、本田、马自达、现代-起亚以及一汽、上汽、东风、广汽、北汽、长安等国外、国内主要整车制造商配套供货。在欧洲,半数以上的汽车上都有“戴卡制造”的零部件,具有较强的供货能力。

中信戴卡工程技术研究总院已完成全球研发布局,积极开展新材料、新工艺研究,卓越的同步开发能力,24小时无间隙研发设计、试验,充分实现了造型理念到产品实物的无缝转化,使生产率大幅提升,为客户提供强大的绿色轻量化铝车轮和铝制零部件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中信戴卡正积极建设智能化的生产管理平台,采用国际先进低压铸造、锻造、铸旋及差压铸造等技术工艺,生产轻量化的铝铸件产品及铝合金车轮,代表着世界汽车零部件加工的先进水平。

面对未来,中信戴卡将儒家思想的精华与西方工业文明高度融合,形成了“仁(凝聚)、义(担当)、礼(合规)、智(创新)、信(诚信)”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全球戴卡人指导行为的根本行为准则。中信戴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胆求变,坚持做强铝车轮主业,做大非车轮业务,努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具有核心技术、自主品牌的轻量化、模块化、创新型综合零部件企业集团,为人类轻量安全出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营业务

铝车轮业务

KSM铝铸件业务

创新型子公司业务:智能装备、模具研制、智能信息、能源管理

铝型材业务:光伏型材、工业型材、建筑型材

全球研发平台

为保障全球研发的领先优势,中信戴卡工程技术研究总院下设有国内研发本部、国内异地研发中心和多家海外研发中心。

中信戴卡北美研发中心:位于美国底特律。主要职能:包括产品开发:北美客户产品现地开发、项目管理、客户服务;创意设计:底特律创意设计中心,利用北美当地的工程和研究资源进行基础性、创新性项目的研究,和国内本部形成互补。 

中信戴卡欧洲研发中心:位于德国、法国。主要职能包括产品开发;客户服务;项目管理;试验检测及开发;创意设计:位于法国特拉普的创意设计中心,主要从事造型设计及前瞻设计研究,助力公司创新能力提升。

中信戴卡非洲研发中心:位于摩洛哥。主要职能:包括产品开发;客户服务;DMA工艺管理及支持:工厂目标产品的工艺开发、质量提升、问题解决等支持,涵盖热工、模具、机加工、涂装、试验和包装等全流程试验检测及开发;综合管理:资源协调、人员管理、知识产权、研发系统新计划等。

中信戴卡亚洲研发中心:位于日本名古屋。主要职能:包括产品开发;客户服务;创新研究;项目管理。

海外制造基地

海外制造基地8家,其中德国4家,分别位于希尔德斯海姆、韦尼格罗德、伍珀塔尔、拉德福姆瓦尔德;捷克1家,位于赫拉德克;美国2家,分别位于密歇根州的格林威尔和北卡罗来纳州的谢尔比;摩洛哥1家,位于盖尼特拉;墨西哥基地正在建设中。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戴卡

作为国际化企业,中信戴卡倡导“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戴卡(One world,one Dicastal)”的统一价值理念,以文化软实力构筑向心力,汇集全球智慧和力量。

招聘需求

RECRUITMENT DEMAND

面向群体

国内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毕业于海外高校的中国籍留学生(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放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设计研发岗

机械类、材料类、化工类、计算机类

硕士/博士

工业工程岗

工业工程

硕士

工艺技术岗

机械类、材料类、化工类、电气类

本科/硕士

IT技术岗

计算机类

本科/硕士

国际采购岗

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类、统计或相关专业留学生(精通英语、德语或法语)

硕士

党务党建岗

中文、马克思主义、哲学类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海外成本核算岗

财务类相关专业留学生(精通法语或西语)

硕士

境外投融资管理

金融财务类专业

本科/硕士

国外营销计划岗

理工科、英语专业

本科/硕士

 

成长发展

GROWTH AND DEVELOPMENT

薪酬体系

拥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丰富的薪酬激励、优厚的海外津贴。见习期后综合年薪:本科9-12万;硕士11-15万;博士26万起。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取暖补贴、高温补贴;

▲四季工装、工作餐、青年公寓、交通班车;▲节日礼品、生日礼物、全方位的健康免费体检;

▲优厚的海外外派津贴及丰富的海外人才发展计划;

▲高质量的职工活动中心免费对员工开放,集体婚礼、体育比赛、文艺比赛等丰富的员工文化活动;

▲集团优惠购车、优享购物。


人才发展

▲遵循五大人才机制,为不同序列的员工提供人才发展通道;

▲公司陆续启动了“领航计划”、“远航计划”、“扬帆计划”“海外人才特训营”、“国际化高潜人才成长营”等一系列人才发展计划,系统培养各层级潜才及海项人才,为人才职业生涯发展全周期保驾护航。

应聘方式

APPLICATION METHOD

校招流程

在线网申→专场宣讲→在线测评→系统筛选→现场面试→offer发放

网申地址

登录网址报名:https://dicastal.zhiye.com/

扫二维码直接报名

 网申二维码.png

联系我们

电话:0335-5358246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校招微信群哦

1.jp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