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7530
滨海高新区神舟大道115号

公司简介

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彩虹品牌无人机的制造商,专业从事无人机及其相关配套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及服务。

公司无人机产业基地位分别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与浙江省台州市。

天津无人机产业基地位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航天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175亩,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科研办公楼、实验室(风洞、动力、环境适应性)、总装厂房、机加工车间和复合材料生产等车间,以及40米宽、600米长的无人机滑行试验跑道。

台州基地位于浙江台州市集聚区海豪路788号,园区占地面积300余拥有全自动化的无人机生产线,自动化总装生产线,金属加工,复合材料生产车间及自动喷漆车间。台州基地将于2020年6月正式投产。

公司产品涵盖中小型无人机、中型察打一体化无人机和大型多用途无人机等型号。产品环境适应能力强,适用于地形环境复杂,气候多变的高原、沙漠和沿海环境,满足侦查、攻击和监测、测绘、磁探等军民领域应用需求。固定翼无人机系统包括CH801-CH809,旋翼无人机包括CH810-CH819,货运无人机包括无人直升机等。作为国际上产品型谱较全的制造商,神飞产品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国际先进。

目前,公司拥有彩虹系列无人机的知识产权,从小型近程无人机系统如CH-801/802/803/804/805/806/103等,到中空长航时无人机系统,如CH-3/4/5等。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际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厂商。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高新区神舟大道115号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58097171

简历投递:646224402@qq.com(邮件名称为:个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