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万企进校园”天津大学2023年春季大型双选会

时间:2023-03-25 14:3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馆中央厅

浏览量:1933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天津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满足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对各学科、各专业毕业生的招聘需要,天津大学拟举办“万企进校园”天津大学2023年春季大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将开设“女大学生”专区,在此诚挚邀请各行业重点用人单位参会!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5日 14:30-17: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馆中央厅

二、展位说明

1.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

2.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

3.每个展位提供一块展板(统一制作),现场不允许摆放易拉宝。

三、报名方式

1.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tju.edu.cn),点击右上角“用户登录”,点击“雇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左侧“校园招聘-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校园招聘-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万企进校园”天津大学2023年春季大型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参会专区为“女大学生”专区的企业,选择“女大学生专区”,其余企业选择为“双选会专区”,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展板制作信息上传:要求通过系统上传word文件,内容包括单位简介(300-500字)和招聘信息(不超过800字),一般不使用表格,如有图片不应小于1M,展板制作信息一经申报无法改动。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9日15:00。

3.等待审核

我校将集中审核、确认参会企业名单,名单确认后向审批通过参会的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函。

由于场地及展位数量有限,为充分利用会场展位,我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报名的先后顺序及我校未签约毕业生的专业情况安排展位,请贵单位予以理解和支持。

4.确认参会并缴费

收到参会函的用人单位在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系统后台点击确认并缴费,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5.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下载参会须知,仔细阅读填写、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在指定时间携参会函来校参会。

本次双选会现场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如您需要预定,请务必提前通过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系统进行场地申请。

四、报到及注册

1.报到时间及地点

3月25日(周六)13:00-14:00,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馆中央厅,请确定参会的用人单位务必按时报到,否则无法保证预留展位。本次双选会不安排接送站,敬请谅解。

 2.住宿安排

本次双选会不统一安排住宿,请自行联系酒店电话预订。

五、费用

每家单位500元,发票内容为场地费,类别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含展板费、场地费、展位费、会议资料。发票将于双选会当日报到时发放至用人单位。

六、相关工作要求

1.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前往参会,遵守天津大学相关规定,严格履行进出校园、校内场所的审批、扫码、登记等要求,按照要求佩戴口罩。

2.按照访客申请要求,用人单位需于双选会开始前至少3个工作日申请入校:入校宣讲企业请登录就业信息网系统后台,填写“天津大学访客申请表”;待入校申请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将通过手机短信收到入校二维码,用人单位注意查收。

3.本次双选会根据相关政策要求进行调整,如有变化,将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

七、联系方式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022-83613600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3月11日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