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万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科研院所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6794
天津西青学府工业区思智道1号E62号楼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万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江苏万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担负着为总公司建立创新药研发管线的重要功能。万旭公司致力于退行性疾病、自身免疫类疾病和神经精神类疾病等相关药物的开发,建立了CADD药物筛选平台和SMCD药物技术平台。公司拥有具有年创新药物研发经验核心研发团队,通过药学和药理学有效技术反馈,依托该研发平台形成了不同领域的药物梯队。目前,公司已有多个创新药项目分布在临床、候选化合物和生物测试等不同阶段。

公司拥有硬件先进的药物合成实验室、质量研究实验室、动物房(SPF级)和细胞室等试验场所,能够完全满足创新药研发的需求。

公司是一个独栋的工作场所,除了实验室之外,还有独立的休闲露台和茶歇间。员工不仅可以享受惬意的放松时刻,还可以相互交流和点子碰撞,享受创新带来的快乐。

一、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金、项目奖金、法定假日免费工作餐温馨下午茶、带薪年假、生日礼物、体育活动......

二、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

牛莉莉,电话:15022718859(微信号);邮箱:wanxuyiyao@163.com 

2、工作地址:

天津西青学府工业区思智道1E6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