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纬湃汽车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6187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2号

公司简介

纬湃科技的前身是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群。大陆集团始建于1871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为了迎合电气化转型的发展趋势,大陆集团决定拆分旗下动力总成事业群,成立一家新的公司-纬湃科技,纬湃科技于2021年9月16日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在全球50多个基地雇佣近38,000名员工,2022年销售额达90.7亿欧元。

纬湃汽车电子(天津)有限公司隶属于纬湃科技,始建于1995年,占地面积为8.5万平方米,包含办公区,生产线,研发中心以及实验室。目前有员工1800余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天津市百强企业,也是天津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主要生产: 电动车轴驱动电机,800V定转子,电动车高压逆变器模块,高压功率模块,48V电机,变速箱控制器等。2021年11月,纬湃科技天津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研发中心总建筑面积达9000平方米,除办公室外,还包括一个可使用各种先进设备对电驱动技术进行测试和验证的测试实验室。天津研发中心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动力及电源系统研发,为亚太区开发混合动力和电气化动力总成技术,以满足快速增长的电动出行需求。20234月,纬湃科技在天津已经完成为电动汽车发展而准备的直流高电压可靠性和电磁兼容类实验室的建设。全面涵盖尺寸测量、温度循环实验、温度冲击实验、机械冲击实验、机械振动实验、EMC电磁兼容实验、ESD实验等实验功能。天津实验室也将面向亚洲区域开展设计咨询,实验咨询,实验模拟仿真功能等系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