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湖南中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创化工】 给我留言
民企能源矿产/石油化工50-200人浏览量:2243
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长炼

公司简介

湖南中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乙酸加成法生产酯类及下游产品,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特色石油化工企业。“使用绿色工艺,生产环保溶剂”,主导产品在全球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销售网覆盖全国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涂料、医药、农药、油漆、油墨、人造皮革、塑料、软片、粘接剂、脱水剂等新材料行业,是湖南重点出口企业。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湖南省纳税先进单位、对外贸易先进单位、湖南省诚信示范单位、湖南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湖南省制造企业100强、外汇服务重点企业、湖南省绿色工厂等荣誉80余项,主产品乙酸仲丁酯被认定为“湖南省名牌产品”。

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创新发展,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创业、技术进步促进发展理念。研发中心被省发改委认定为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为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已提交专利66件,其中国内专利63件,已获得欧洲局、美国、日本专利证书。近年来,公司围绕核心技术研发,主持承担了国家重点创新基金项目、湖南省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工业转型升级项目、湖南省税收增量项目、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重点新材料产品首批次应用示范项目等四十余项省部级以上项目,其中多项技术获得省、市科技成果奖。

公司拥有强劲的持续发展动力。新建9000吨/年固化剂、消光剂项目,5万吨/年乙酸异丙酯项目均已投产创效;新材料研发平台建设项目,18000吨/年水性涂料、不饱和聚酯树脂助剂项目等项目也即将启动;企业IPO工作进展顺利。

公司建立“行政管理、专业技术、操作技能”三条人才成长通道,为各个层面的员工建立了良好的成长平台。遵循人才成长规律,畅通人才成长通道,拓展专业技术人才、技能操作人才队伍的事业发展空间,实现人才成就事业,事业造就人才,营造了“人人可以成才”的良性环境。

公司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中创铸造中国创造、国际品质。公司党、工、团组织机构健全,文体娱乐丰富多彩,活动设施齐全,特色活动突出。多次荣获“湖南省非公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党工团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青年文明号”、“国家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诚邀有志之士加入中创团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