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 给我留言
民企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4194
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2号津塔写字楼6901

公司简介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天职国际),品牌源自 1988 年,总部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审计鉴证、 咨询服务、税务服务、并购融资服务、法务与清算、企业估值的特大型综合性咨询机构。

作为我国首批取得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质的全国性专业服务机构,天职国际拥有从事特大型企业审计、境内外上 市公司审计咨询、金融相关审计、信息系统审计、司法会计鉴定、资产评估和房地产评估等多项业务资格。

天职国际业务收入始终保持稳步增长,已连续多年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的百家事务所排名中位列前十,全所 实行“按专业分工设置部门、按地域布局设立分所”“人力资源、执业标准和利益分配完全统一”的高度一体化管 理模式,目前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近 30 家分支机构。

天职国际共拥有专业人员 8000 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 1200 余人,拥有 ACCA、ACA、CGA、HKCPA 及其他境外执业资格的员工百余人,高端会计人才近百人。

天职国际是 Baker Tilly(全球十大会计服务网络)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成员所,拥有广泛的国际网络资源,能够为开拓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全球化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