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安赛泊(天津)机场助航技术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224
环普空港国际产业园A04厂房,环东干道六1号

公司简介

  安赛泊是全球知名的机场地面照明系统市场领导者,拥有源远流长的发展历史和无与伦比的广泛业绩,总部设在比利时,全球共设有15个办事机构和分公司,在比利时总部、中国天津、美国俄亥俄州设有生产基地。ADB Safegate股份公司总共参与了全球2000多个机场的建设工作,产品覆盖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达到本行业世界第一 。 


  随着中国市场的日益壮大,ADB Safegate股份公司在华业务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公司产品在许多国内机场都有应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天津空客总装线、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澳门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石家庄机场、西藏阿里机场、厦门机场、西安机场、济南机场、珠海机场、三亚机场、兰州机场、湛江机场等一系列机场。目前ADB Safegate股份公司在中国业务范围内的服务及项目管理工作均由中国分公司安赛泊(北京)机场助航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安赛泊(北京)机场软件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力求做到最快响应、最好的服务、最适当的产品提供给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