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交四航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八】 给我留言
央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200-500人浏览量:2395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文昌一路5号荣灿中心29层01-12号

公司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四航八”)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交四航局的直属分公司,公司驻地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广东省惠州市。

    中交四航八的设立是四航局根据中交集团新发展需要及四航局“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战略举措,分公司依托四航局经营平台,致力于在“全水域、全城市、全交通”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工程建设服务。

    中交四航八以粤东地区市场为开端,面向华南、华东,逐步向北拓展经营。近年来,分公司重点参与了惠州港、埃克森美孚、中海壳牌三期、欧德、恒力石化、揭阳港、揭阳大南海等一批优质港口、路桥项目建设,多个项目荣获广东省市“优质工程”荣誉。

    在新发展时期,中交四航八将紧跟中国交建和中交四航局的战略部署,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使命,寄寓“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情怀,坚持“敢为人先、敢闯敢试、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奋力建设为一流的专业化工程承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