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市西青区为明学校 给我留言
一般初、中等教育单位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4340
张家窝镇丰泽道和裕盛陆交口

公司简介

天津为明国际学校(南站校区)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南站商务区平泽道与裕盛路交口天津为明国际学校是为明教育集团与西青区政府整体战略合作项目,是西青区为提升区域教育品质、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需求、落实《西青区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而引进的重点项目,也是北京为明教育集团在全国创立的第12所高品质学校。学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等办学层次,是一所面向国内中、高考以及与海外高等院校对接的具有国际化特色的高品质民办寄宿学校。天津为明国际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校园环境优美,功能设施齐全,中西文化融合,是一所全新理念下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优质中国学校。

学校位于张家窝镇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占地7.3万平米,建筑面积6.4万平米,建有两栋围合庭院式教学楼和一栋学生公寓,同时配备高标准的篮球馆、击剑馆、游泳馆、攀岩墙、真草草坪足球场等高配置运动场地,还配置有舞蹈教室、音乐教室、电子钢琴教室、书法教室、陶艺教室、棋类教室、航模教室、创客教室、机器人教室以及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信息等众多功能教室及实验室。同时,校园融入未来学校理念,结合国内顶级绿色环保建筑设计,配有全校除霾新风系统、热回收系统、电动遮阳系统、地源地泵等设施,并有智能化智慧校园系统、直饮水系统以及全方位安防系统,使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拥有超强保障。

办学理念:回归教育本真。为孩子的明天奠基,对孩子的终身负责。

   办学目标:领航中国民办基础教育,用心做教育,办所好学校,国际化的中国学校,即根植于中国文化精髓、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国际化特点鲜明的优质学校。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现代人,让孩子更好地融入世界。

学校传承“敢为先,常为新”的北大精神。名家治校、名师治学决定了学校“高品质、高素质、高分数”。学贯东西、博采南北的文化优势决定了学生宽基础、高见识,流利的英语、标准的普通话,高雅的气质,让孩子各方面的潜能得到最到限度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