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上海院】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1966
云岭东路245号2号楼16楼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3位中国建筑集团的核心成员,具有建筑设计甲级、城市规划甲级、风景园林甲级、施工图审查(含超限审查)、市政设计等相关资质。

    上海院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彰显央企使命,创造性采用上海-广州双总部运行模式,扎根长三角经济圈,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构建上海院“1+1>2”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战略新格局。

    双总部模式为员工提供了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个人成长空间,依托双平台职业生涯接续政策,感受双城文化,体验双城活力,感悟双城生活,遍尝双城美食,精彩人生,由你选择!

    上海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核心CBD跨国采购中心,以长三角经济圈为根基,立足上海、深耕华东、引领行业发展、深化全球布局,在这座国际之都、魅力之都,不断绘制着一幅幅优秀的设计蓝图。

    华南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核心CBD环贸中心,以粤港澳大湾区为平台,立足广深、深耕华南、衔接横琴经济区和前海经济区,在这座创新之城、设计之都,矢志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筑设计企业的优质名片。  

    新人培养+校招专属:

1.贴心的入职指导

    为新员工安排由主任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的导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在专业化和职业化两方面迅速提升。

2.成熟的培训体系

    由院总工程师、行业专家和知名高校教授进行授课,交流项目经验,讲解技术规范、分享学术理念,使新员工能够提升专业技能,开阔业务视野,拓展职业空间。

3.多维的职业通道

    尊重人才成长规律,提供专业类、管理类、商务类、行政类等职业发展通道。注重内部培养与选拔,提供公平开放的机会,给予有潜力有天赋能力强的员工更快的成长速度和更多的发展空间,并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道路。

  4.广阔的设计平台

    大型央企、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核心成员。拥有与境内外知名设计公司和政府机构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提供参与各类型设计项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