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富通集团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8251
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海泰西路18号西1--301号

公司简介

富通集团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民营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产业方向瞄准光通信、电力线缆、金属线缆、新材料和新能源等领域,产品主要包括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金属线缆、高压和超高压电缆、精密铜材和民用产业电线等。2008年,基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求,富通集团落户天津,成为在全国产业布局的重要步骤。产业方向瞄准光通信、新材料和新能源等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大尺寸光纤预制棒、特种光缆、高温超导电缆和Dip-forming精密铜材、精密漆包线等,天津富通集团相继投入建成1个工业园、5家工厂、6家实体企业。

天津富通集团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光纤预制棒生产基地,拥有具备骨架式特种光缆研发、制造基地, 建成了亚洲首条二代钇系列高温超导电缆传输应用试验线,拥有中国北方唯一一家采用Dip-forming技术生产高精度无氧铜杆的企业,其下游漆包线产品种类丰富,并远销至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在电力传输的变配电领域享誉业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