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396
南三好街1号新世界商务大厦1301室

公司简介

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为国土空间规划与工程建设提供专业技术咨询与服务的科技型国有企业,跻身国内大型综合性勘察设计企业行列。历经 60 余年的积累与创新,公司已迈向多元化的发展道路,并正在聚力打造以规划设计为主体、以工程总承包为后延、以数字技术为新赋能,聚焦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和城市运营的全产业链国企平台。

公司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资质体系完备,拥有 “8 甲 18乙 1 丙”的大资质体系。

人才梯队齐整,汇聚了400余名优秀员工,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比近半,国家各类专业注册人员占比 35%,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工程”人才、工程设计大师、拔尖人才、高级人才等数十人。

技术力量雄厚,业务涵盖国土空间规划,多规合一,空间发展及战略规划,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乡镇及村庄规划,城市设计,土地规划整理调查评估,建筑景观市政工程设计、工程策划咨询、工程一体化实施管理、水利工程、生态环境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展览展会策划等多元领域,市场覆盖东北、华北、华东、西北等地区大中城市。

科研创新和学术能力持续增强,建有辽宁省城市设计与城市复兴技术创新中心、国土资源利用评价重点实验室、东北亚城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取得自主研发专利30余项,先后获得国家、省市各级评优奖项200余项。是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协会,中国土地学会、辽宁省土地学会理事单位;《城市规划学刊》《城乡规划》等11家国家级学术期刊理事和协办单位。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辽宁省文明单位标兵、辽宁省青年文明号、沈阳市先进集体等荣誉60余项,先后共计百余人次获得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